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入门精选:四千元家用PC品牌电脑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 08:11 IT168.com

  文/五月雪

  

  在台式品牌电脑市场,四千元的价位可以说是一个入门级的价位,适合一些刚接触电脑的家庭用户,或者是一些比较倾向于文字处理方面的用户。现在各大品牌电脑厂商在4千元这个价位中所推出的产品的配置也是差不多的,一般都是以赛扬CPU、256M内存、40G硬盘、独立的低端显示卡以及17寸显示器,对于日常的文件,图片或者是一般的多媒体应用已经够了。虽然四千元这个价位的产品只能说是一个入门型的机器,从性能上来说,也许并不能和自己DIY的电脑相比,但是现在整机市场基本上都能提供三年的售后服务,对于那些对电脑产品并不是很了解的消费者来说,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在众多的四千元级的产品中也是有几款产品还是比较有特色的,今天我整理了几款比较有特色的四千元级整机,还是和大家一起来关注一下   。

  联想 家悦E2041

入门精选:四千元家用PC品牌电脑导购
联想 家悦E2041

  优点:配置上来说是相当均衡的,外观设计也很讲究。

  缺点:性价比不是很高。

  联想的家悦E 2041就单从外观上讲就能看出是一款针对家庭用户的娱乐型家用电脑:首先他的ATX立式白色机箱、键盘、显示器在兰色格调的装饰、点缀下浑然一体,显得十分时尚,配置的家悦E2.0音箱的设计也是很讲究,音质还不错。

  它的配置上说是完全没有出现虎头蛇尾的想象,比较实用的配置都是相当平均的:采用英特尔赛扬2.6GHz的处理器、256M DDR 内存、80GB硬盘、16X DVD光驱、10M-100M网卡、Geforce MX440 64M DDR、17寸高亮纯平显示器和家悦E2.0音箱。这样的配置对于一款家用电脑来说很难有瓶颈现象发生。

  按照配置上来说完全能应付日常的使用,并且配置了在4千元级联想中不多见的独立显卡Geforce MX440,大大提高了电脑系统性能与3D处理性能,一般的3D处理软件或者是3D游戏都不在话下。
这台机器的价格为4799元,性价比想对于这一价格的电脑来说并不占任何优势。

  [1]  [2]  [3]  [4]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想新闻 全部Acer新闻 全部HP新闻 全部TCL新闻 全部七喜新闻 全部同方新闻 全部台式机新闻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