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主板老大华硕发布新型多媒体准系统S-presso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 11:15 太平洋电脑网

  文/我要宽带

  近日,主板老大华硕发布新款准系统S-presso,S-presso是华硕专为起居室设计的,拥有多种多媒体特点,比如带LED的触摸屏幕、遥控器、华硕家庭影院等,采用全新外型设计,可选择镜面银白色或深蓝色外观,兼具个人电脑及AV影音娱乐功能。为了使产品更具便携性,华硕还特别在S-presso准系统的顶部设有一个弧形把手,同时整个系统采用免工具机箱全机无螺丝成型设计,即便是电脑初学者也能轻松安装。S-presso拥有包括Easy touch control、OS-free audio and video functions、Convenient Assembly、Real-time graphics、Quiet & Cool等特点。

主板老大华硕发布新型多媒体准系统S-presso
华硕S-presso

  华硕S-presso兼具电视收看、DVD播放、FM收音机、CD和MP3播放功能,不用开机便可直接透过触控面板享受影音多媒体。presso采用TriOptix专用规格的P4P8T主板,搭载Intel 865G / ICH5整合型芯片组,可支持800 / 533 / 400 MHz前端总线,可安装3.4 GHz以上频率的Intel Pentium 4或Celeron处理器(Socket 478)以及最大容量为2 GB的双通道DDR400 / 333 / 266内存(不支持ECC)。

主板老大华硕发布新型多媒体准系统S-presso
华硕S-presso

  S-presso提供AGP 8X及一组标准PCI扩充插槽,供用户外接性能更加强劲的显示以及电视卡、音效卡等配备。

主板老大华硕发布新型多媒体准系统S-presso
华硕S-presso


  S-presso内含六声道AC'97音效(ADI AD1888)、Audio DJ机能(前置面板配有对应按键及LED)、FM调频收音机能、10/100 Mbps以太网络、提供6个USB 2.0接口(两组前置,四组背板)、内接式七合一读卡器(置于3.5寸软驱扩充槽位,支持Type 1/2 CompactFlash记忆卡、微型硬盘、Memory Stick记忆卡、Memory Stick PRO记忆卡、SmartMedia记忆卡、安全数字记忆卡及多媒体记忆卡),并提供一组5.25吋扩充槽位,以安装CD-ROM、DVD-ROM、DVD/CD-RW复合机或DVD刻录机。其预售价估计达3000元以上。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