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北京行情:TCL锐翔K3653电脑售价4998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10:08 IT168.com

  文/RUBY

    目前品牌机最流行的话题是什么?对了!就是液晶PC。随着液晶显示器的不断降价,商家们都瞄上了液晶PC的市场。大家都纷纷将17纯屏换下,改为标配17寸液晶显示器,前一阵的4999液晶PC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然而神舟却推出了4998元液晶PC。

  日前,TCL也打算在液晶PC上大做文章,所以推出了锐翔K3653液晶PC,价格为4998元。它与神舟相同的是价格,但不同的是它的配置要比神州高。

北京行情:TCL锐翔K3653电脑售价4998
TCL锐翔K3653

  这款TCL锐翔K3653采用的Intel 赛扬D 325处理器,主频为2.53GHz,256M DDR内存,80G(7200转)硬盘,AGP高性能共享显卡,DVD光驱,带有前置的USB和AUDTO接口,使用起来相当方便。集成的5.1的声卡,声音效果极佳。再配上17寸的液晶显示器,真是有超凡的享受。

  目前的液晶PC市场,从配置上来看其实都没什么两样,但是TCL稍有不同,他把硬盘从40G升级到了80G,整整翻了一倍。这确实是个惊喜。目前的液晶PC市场的炮火应该算是真的打响了!而后的趋势谁也不知,但是笔者相信,这场液晶PC之战,绝对不会马上平息,好戏还在后头,大家拭目以待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TCL新闻 全部式机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