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七喜媒体中心电脑:欣喜8000整机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08:36 IT168.com

  文/KYO

  

七喜媒体中心电脑:欣喜8000整机评测(5)
采用人体工程学外观设计的音量调节旋钮

    采用人体工程学外观设计的音量调节旋钮,对其进行360度转动即可调节声音大小,十分体贴、方便。

七喜媒体中心电脑:欣喜8000整机评测(5)
七喜3D光学鼠标

    七喜3D光学鼠标,无论产品外观还是操作手感,都和同类产品无太大差别。

七喜媒体中心电脑:欣喜8000整机评测(5)
 欣喜8000提供了丰富的产品附件

    欣喜8000提供了丰富的产品附件,包括:红外线遥控器、音频连线,驱动光盘、《七喜快乐家园》软件、产品说明、用户手册、三包承诺、回执卡。

    性能测试:

    由于最新测试软件的特殊需求,我们把C盘主引导分区划分为20GB,安装英文WindowsXP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并升级Service Pack 1和安装DirectX9.0b。同时主板BIOS采用默认设定,没有关闭测试项目设计不到的设备。

    作为家用台式机,我们使用软件针对其系统整体性能、3D图形处理和游戏性能、应用性能、多媒体创作性能,以及CPU、内存、磁盘、显示等单项性能进行测试,基本能够全面地表现出电脑在实际应用中的性能。

七喜媒体中心电脑:欣喜8000整机评测(5)
测试项目

    在显卡3D图形表现能力方面,我们使用了公认的3Dmark2001SE、3Dmark2003和支持OpenGL图形接口的《Quake3》游戏进行测试。欣喜8000由于采用了GeForceFX 5200显卡,具有一定的3D图形处理能力,并且借助128MB DDR显存,在图形处理和游戏性方面都表现了不错的性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七喜新闻 全部台式机新闻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