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市场导购:让品牌机在学生寝室安家落户(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 11:25 IT168.com

  文/RUBY

  

    2、网络编程型

  这种类型的电脑主要针对喜欢长时间上网或者编程的学习设计,它的价格略高,但是由于配置了大屏幕的液晶显示器,即使长时间观看屏幕,也不会感觉疲劳,从而在最大程度上保护了学生的视力。另外电脑配置也更高,以方便快速的浏览网页和进行程序编译。

    产品推荐:实达时代风云3200T

    市场价格:4999元


市场导购:让品牌机在学生寝室安家落户(2)
实达时代风云3200T

    这款实达时代风云3200T采用了新款的赛扬D 325 CPU,其工作频为2.53GHz,前端总线为533MHz,带有256KB高速缓存,性能较原先的赛扬4有较大的提高,它采用了256MB的内存和80G的大容量硬盘,完全可以满足学习安装软件和存储资料的需要,而配置的16XDVD光驱,不仅仅可以用来安装软件,还可以在空闲时用来播放DVD影碟。虽然实达时代风云3200T使用的是仍然是整合主板,但是它的主板上却带有一个AGP槽,学生今后还可以根据需要来安装独立的显卡,以提高电脑的整体性能。

  实达时代风云3200T的最大亮点是采用了17寸的液晶显示器,大屏幕的液晶显示器方便了学生长时间的使用电脑。不过由于17寸液晶显示器占用体积较小,即使是在一张很小的书桌上也可以使用,但是液晶显示器比较娇嫩,对环境要求较高,最好可以保证寝室具有良好的卫生条件。

    3、影音播放型

  对于在校学生来说,电脑的娱乐性也是不可忽视的,所以利用电脑来进行电视接收、DVD或VCD播放,也是电脑的一个重要用途,这种类型的电脑都具有这些功能,在一定程序上可以减少学生在这方面的投入。

    产品推荐:神舟家和L5000 T280E

    市场价格:5999元

市场导购:让品牌机在学生寝室安家落户(2)
神舟家和L5000 T280E

  这款神州家和L5000 T280E在设计上采用了目前比较主流的配置,它配置了超线程技术的P4 2.8G CPU、512M DDR内存和80G的大容量硬盘,并且配置的GFX5200显卡,性能还算是相当不错的,它所配置的17寸高亮显示器和1COMBO光驱,在播放DVD影碟时也有相当不错的效果。

  此外它还配置了一块电视卡,可以方便学生收看电视节目,配合神舟随机的神舟数码媒体中心软件,还可以实现电视节目的定时录制功能,这也方便了学生收看那些白天没有时间观看电视电视节目,神州家和L5000 T280E完全可以取代寝室里的电视机来使用,并且随机还配置了遥控器,使用相当方便。

    4、中档游戏型

  虽然对于学生来说,电脑的主要目地还是用来学习,但是不可否认,游戏仍然是电脑的另一类主要用途,这种类型的电脑在硬件配置上更加强劲,更加适合于游戏。

    产品推荐:TCL海盗6250

    市场价格:6999元

市场导购:让品牌机在学生寝室安家落户(2)
TCL海盗6250

  这款TCL海盗6250是TCL公司专门为游戏玩家打造的一款电脑,它采用了奔腾4 2.6GHz的处理器、256MB的内存和80GB 硬盘的主流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它采用了nVidia FX 5700 128MB的高性能显卡,可以完全支持最新DirectX9.0图形加速技术,是目前品牌机中游戏性能最高的显卡。同时海盗6250为了体现游戏方面的优秀性能,它还配备微软多媒体防水键盘以及刷新率高达6000 Fps的微软光学银光鲨4.0鼠标,这同样是目前品牌机中的高档配置,在移动快捷、精确定位都有不错的表现,手感也极其出色,同时防水的键盘设计也很适合在寝室里使用。

  此外它所配置的多声道环绕声震动式头戴式耳机,可以给人身临其境的逼真游戏体验,很方便在寝室里嘈杂的环境使用。同时要特别说明的是,目前购买TCL海盗6250还可以免费获得微软SideWinder手柄以及创新Inspire2.1高保真音箱一对,同时也更增强了游戏方面的性能, 同时也可以让寝室里的其它同学一起享受到游戏的快乐。

  以上所介绍的几款机型,虽然在价格和性能上都各有不同,但是都是考虑到学生在使用电脑时最主要的需求,但是由于品牌机的种类繁多,也希望大家在实际选购时可以选择到更加适合自己的产品。

[上一页]  [1]  [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长城新闻 全部实达新闻 全部神舟新闻 全部TCL新闻 全部台式机新闻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