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领先科技:家用IBM A51p台式电脑评测(1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 09:03 IT168.com

  文/KYO

  

领先科技:家用IBMA51p台式电脑评测(12)
IBM 3D光学鼠标

    IBM 3D光学鼠标,具有比较舒适的操作手感和精准的定位性能。

领先科技:家用IBMA51p台式电脑评测(12)
产品提供的ThinkCentre电脑快速参考,及用户服务指南手册

    产品提供的ThinkCentre电脑快速参考,及用户服务指南手册。

    高效易用的IBM软件:

    IBM ThinkCentre A51p 8422-26C台式机未提供任何产品光盘,电脑所需要的操作系统、驱动程序及应用软件均复制在PC硬盘的隐藏分区内。其中包括针对每个用户设计的《Access IBM》软件,它可以引导您获得大量的信息资源和工具。

领先科技:家用IBMA51p台式电脑评测(12)
Access IBM 消息中心

    首先运行“Access IBM 消息中心”,在“高级信息传递首选项”中选择所用电脑的机型及操作系统,这样软件就可以根据用户的资料在线搜寻并获取IBM支持信息,提供给您最新、最全面的产品资源和工具。

领先科技:家用IBMA51p台式电脑评测(12)
Access IBM》软件还为用户提供了五项详细的使用说明

    《Access IBM》软件还为用户提供了五项详细的使用说明:

    ×学习--提供了关于计算机功能部件的解释和图表以及设置、定制和使用计算机的指导。

    ×配置--为各种组件和功能部件(比如电源管理、无线连接、端口和接口)提供了定制实用程序。

    ×保护和恢复--提供了实用程序和Web页面链接来帮助保护计算机和数据,备份数据和设置,预防问题以及诊断可疑问题。

    ×获取帮助和支持--提供其它的系统信息、支持工具和Web上的信息及关于计算机关键信息的摘要。

    ×保持最新状态--提供了Web页面链接来帮助您和IBM新提供的出售物保持同步。

    除此之外,ThinkCentre A51p 8422-26C还配备了由集成安全芯片和可下载IBM客户端安全软件组成的嵌入式安全子系统(ESS),IBM PC同时也是世界上具备最高安全标准的PC。IBM这一“软硬兼施”的解决方案使用户能够将关键数据存储于独立的安全芯片,并可通过一个“主密码”来管理若干密码,以保证数据安全,免受黑客攻击或被偷窃泄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BM新闻 全部台式机新闻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