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恐怖!12岁男孩4根手指被山寨充电器炸断

2016年09月03日 14:36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三星Note 7爆炸,SpaceX火箭爆炸,最近的头条似乎都和“爆炸”二字有关。近日,黑龙江省肇东市一名12岁的男孩, 因为山寨手机充电器爆炸,遭遇悲剧,右手四根手指被炸断。

  据新晚报报道,9月1日(周四),家住肇东12岁的小卓,到学校报到后回到家中,他打算调试不清晰的电视画面,却被插座上“山寨”的手机充电器炸伤了右手。

  据悉,被送到哈尔滨市骨伤科医院时,小卓的短裤上全是血,右手除小手指是完整的,其余4个手指都炸断了,电子元件的碎片还插在手掌上,孩子的脸上、胸部、肚子和腿部也有被崩坏的伤口。医院立即为孩子进行了手术,术后病情稳定。

  小卓称:“当天看了一会电视外面就下雨了,电视画面模糊,爷爷奶奶正在屋外干活儿,屋里只有我,我就想去动动插排旁的信号线调一下。当时插排上有一个充电器,我手刚碰到充电器,它就‘砰’的一声爆炸了,里面的零件崩到了我的脸上和身上,右手疼了一下就没有感觉了。”

  这里也建议,一定使用手机原装充电器或者正规厂家的充电器充电,千万不要因为图便宜购买山寨充电器,以免后悔莫及。

标签: 充电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