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印度美食订餐平台Zomato欲从阿里融资2亿美元

2017年09月06日 13:38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据印度《经济时报》9月5日报道,据熟悉业内发展的三位人士透露,印度在线美食订购和餐饮推荐公司Zomato正举行高级会谈,欲从阿里巴巴及其子公司蚂蚁金服筹集高达2亿美元资金。

  据此会议,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将收购该公司大部分的股份,可能会帮助Zomato赢得独角兽公司的称号。在上一轮融资中,Zomato因损失一小部分利润而与独角兽称号擦肩而过。

  若进行顺利,此次交易将成为阿里巴巴及支付宝全球业务的一部分,因为Zomato在东南亚和中东均有蓬勃的业务。

  其中一位人士表示:“两公司在国际市场上有协同增效作用,尤其是阿里巴巴正在东南亚积极拓展业务,但此次交易并未确定,还没有签署投资意向书。”

  《经济时报》采访蚂蚁金服、阿里巴巴及Zomato公司时,发言人称上述说法为“市场猜测”及“谣言”。(王玮 李宗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港姐被叹今不如昔 香港娱乐业断崖式下滑仍在进行

    网络中对港姐素质下坡的讨论仍然照常进行,翻阅了近十年港姐竞选时的相关信息,争议几乎从未停止 [详细]

  • 共享单车的“敦刻尔克”大撤退!

    《敦刻尔克》大概是最符合二线共享单车玩家们心境的电影了——一场从一二线城市的大撤退正在他们 [详细]

  • 赵薇和《中餐厅》的黑白森林

    虽然真人秀面对种种限制,但明星们仍然趋之若鹜,不仅是因为综艺真人秀非常赚钱,更是很多明星洗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