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创业是苦还是酷?12位内容大V告诉你答案

2017年08月17日 14:25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内容创业正在迎来最好的时代吗?从凡人到文创大神,需要经历怎样的成长?当浓烈炙热的梦想,成为大家推崇的生意,如何才能找到哪条完美平衡的窄路?

  新浪微筹集联合新浪创业等一线合作伙伴,邀请12位最具行业代表性和特色的内容领域重磅嘉宾,共聚上海滩,用TED演讲的方式,讲述他们从普通人,到拥有万千粉丝拥护的内容创业故事。

  他们中,既有已经在内容创业领域已经站稳脚跟的行业翘楚,也有这一年来迅速蹿红的内容新星;既有拥有多年媒体从业背景的“老司机”,也有之前毫无内容行业经验、却网感十足、充满奇思妙想的“新生代”;他们,是万千内容创业者的缩影,用内容的力量,从一个普普通通的个人,变成内容领域冉冉升起的明星。

  本次VSHOW上海站邀请到的重磅演讲嘉宾包括:国内最早涉足短视频行业的领军人物、如今已成为头部短视频MCN的何仙姑夫创始人刘飞;前CCTV5知名主持人、北半球传媒创始人王涛;国内餐饮老板们的智库、一年内成功完成两轮融资的餐饮老板内参创始人秦朝;首个汽车垂直领域短视频MCN机构趣这儿创始人马晓波;放弃电视台稳定工作、与死神擦肩、至今已行走超过100多个国家的行走40国;拥有海外高学历背景、YouTube上拥有最多华人粉丝的美食作者Amanda;同时,本次活动也汇集了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高校原创搞笑视频节目、街拍微博第一大V拜托啦学妹联合创始人师师,颜值最高的环球旅行家、首位做客意大利国家电视台新闻联播的华人神威,首个跨文化交流节目《歪果仁研究协会》创始人高佑思,来自德国的上海女婿阿福Thomas,90后二次元领域达人、白熊阅读创始人郭笑驰,电影领域知名KOL蛋蛋。十二位嘉宾,涵盖了娱乐、体育、美食、电影、汽车、旅行、二次元等多个领域。

  8月31日,他们将依次登上VSHOW文创明星演讲舞台,分享内容创业路上的感悟,共同描绘内容领域最值得期待的变化和未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