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eal联手Jolla将旗鱼系统引入印度

2015年04月14日11:53   亿邦动力网    收藏本文     

  【亿邦动力网讯】4月14日消息,印度电商巨头Snapdeal已联手芬兰智能手机制造商Jolla将旗鱼系统(Sailfish OS)引入印度市场。Snapdeal将旗鱼系统引入印度

  据悉,两家公司自去年6月份正式建立合作,去年10月份,Snapdeal开始在其网站独家推出Jolla的智能手机。此次,Snapdeal和Jolla则将联手推广旗鱼系统,提高该系统在印度移动设备供应商和互联网公司的使用比率。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独立的旗鱼系统能为用户在区域网络深度整合、移动电商以及数字内容方面提供更个性化的体验。

  Jolla的旗鱼系统是唯一能在用户的显示页面上突出地方企业的移动应用系统。Jolla方面称,“旗鱼系统联盟”能确保产品或服务保持更高且更持续性的每用户平均收入(即ARPU,是指一个时间段内运营商从每个用户所得到的利润,高端用户越多,ARPU越高)。

  Jolla表示,目前,公司正在邀请各类代工厂、制造商、领先的互联网公司、电商和内容播放器服务商加入“旗鱼系统联盟”。这样,加入联盟的合作伙伴就可以使用旗鱼系统搭建自己公司独特的移动服务产品。同时,Jolla也邀请了俄罗斯、印度、中国和日本等国的一些地区性互联网公司,这些公司对建立自己公司独立的移动APP有浓厚的兴趣。

  此外,Jolla目前正与技术领先的软件公司Tieto和Qt合作,为使用旗鱼系统的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系统整合和解决方案能力。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SnapdealJolla印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