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优品批准1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2014年12月15日23:0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5晚间消息,聚美优品(NYSE:JMEI)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最多将回购1亿美元股票。

  对于此次股票回购,聚美优品将根据相关法规和市场情况,通过公开市场、私下协商交易、大宗交易或其他合法形式不定期进行。公司董事会将定期评估回购进度,并可能调整回购条件和规模。聚美优品将利用手中的现金资助该股票回购计划。

  聚美优品董事长兼创始人陈鸥称:“该股票回购计划体现了公司管理层对聚美优品的发展前景和运营基础充满信心,同时也是在确保公司未来发展灵活性基础上强化股东价值的体现。”(李明)

文章关键词: 聚美优品股票回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