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壳手机延迟发货:首批预订用户免单

2013年08月30日 13:41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8月30日下午消息,针对两款Geak手机延迟发货一事,果壳电子回应称9月初首批iGeak手机将发货完毕。作为补偿,首批全款预订的用户将能免费获得Geak手机,此前果壳电子CEO顾晓斌发微博感谢用户的理解与包容。

  今年6月,果壳电子发布两款智能手机Geak Eye与Geak Mars,分别定价于1999元和2999元。随后两款手机于6月25日启动预售,每款限量5000台。

  按计划两款Geak手机应在7月25日发货,但因故向后推迟一个月,果壳电子确认首批产品会在9月初发货完毕。据新浪科技了解,Geak手机发货推迟既有备案流程的问题,也受到生产流程方面的影响。针对此次延迟,果壳电子也给出了相应的补偿方案。

  顾晓斌昨日已在微博上针对上述事件向用户致歉,并表示为了补偿用户,首批全款预订Geak手机的用户将获得全额退款,并免费获赠同型号手机一台。

  “不管什么原因,我们毕竟跳票了,我们觉得应该承担我们的责任,应该做出补偿”,顾晓斌称这是他加入果壳电子以来最艰难的一次决定,但投资人表示了支持:晓斌,虽然你是我见过的最会烧钱的CEO,但我会全力支持你打造一家诚信的企业。

  按照之前果壳电子的预售情况估计,此次能够免费获得Geak的用户近万,果壳电子为此次延迟发货付出的免单额达千万级别。(舒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