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迅雷看看网台合作成效 双平台共赢铸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 17:55  太平洋电脑网

  2012年是各大卫视不断创新发展的一年,迅雷看看加深网台联动,在各大卫视最火的综艺节目都有深度的合作。而随着电视台与新媒体的关系不断变化,迅雷看看更加紧了积极探索的步伐,令双方打开了一条互利共赢的通道。

  迅雷看看加深网台互动  发力综艺节目

  迅雷看看在网台合作方面进行了有益的尝试,近年最火的婚恋类节目,如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东方卫视《百里挑一》、浙江卫视《爱情连连看》、贵州卫视《非常完美》等都与迅雷看看有深度合作。

迅雷看看

  以《非诚勿扰》为例,2012年5月,在迅雷看看的播放量已达7.6亿VV,便捷的评论交流功能,给节目吸引到更多的播放量,使得综艺节目的互动性更强。

  除了婚恋类节目较热外,选秀节目在迅雷看看也重新获得了关注。江苏卫视《脱颖而出》、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天津卫视《非你莫 属》、《王者归来》、山东卫视《天籁之声》、云南卫视《完美声音》、广西卫视《一生所爱,大地飞歌》、福建东南卫视《步步为赢》等都有不俗的表现。

  电视台携手网络视频 互动营销“多赢”是关键

  电视台做为节目的制作方和输出方,在内容方面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而以网络视频为代表的新媒体的崛起也为优质内容提供了更多的平台和渠道。迅雷看看在内容 方面携手各卫视,为电视台优质内容提供播放平台的同时,也尝试将自制内容推向电视台,而在营销方面,迅雷看看尝试互动营销,为赞助商带来更多的曝光和点 击。

迅雷看看
迅雷看看、山东卫视、雨洁联手打造《天籁之声》专区

  近日,迅雷看看携手山东卫视,为独家冠名赞助商“雨洁”带来网台联动的整合营销,带动了赞助商、电视台、新媒体的多赢模式,这是双平台共赢的有益尝试。 迅雷看看作为《天籁之声》的网络直通区,在综艺频道首页优质位置强力推荐,伴随节目海选播放至今,在平台上观看《天籁之声》的点击量已达41万,有效带动 赞助商“雨洁”曝光,随着节目进入全国赛,将会带来更多关注。网台联动的优势已被视频网站和电视台充分发掘,新媒体的崛起将全方位配合电视台的节目扩展, 双平台的深入合作必然成为未来趋势。

  迅雷看看与星邦美纳合作的100集自制剧《音为爱》,也已经成功输出第一季给陕西卫视。未来的网台联运将有更多的尝试,更加值得期待。

分享到: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美网-费德勒9年来首无缘4强 罗迪克退役
  • 娱乐李晨频送石头前女友吐槽:您搞批发的?
  • 财经发改委一日批复25条总计8000亿城轨项目
  • 科技专题:诺基亚推两款WP8手机 评测 视频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长征中多少中共将领叛变 公主为何爱偷情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离职空姐开网店获刑 网友惊呼量刑过重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你是哪种爱情痴货 一夜情多夜情
  • 收藏国外鉴宝重文化 高端珠宝玉石一路走高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