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为成立IT线进军云计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 17:27  人民网微博

  本报讯(记者古晓宇)在昨天的“2011华为云计算大会暨合作伙伴大会”上,华为公司正式宣布成立IT产品线进军云计算领域,并预计2012年云计算团队规模将超10000人。

  华为公司表示,该产品线充分发挥端到端的整合优势和快速反应能力,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云计算解决方案。据了解,华为目前已经在云计算团队上投入超过6000人,并将持续增加,预计在2012年超过10000人。其研发团队分布在美国、加拿大、深圳、北京、西安、杭州、上海等地。华为IT产品线CTO李三琦表示,云计算是华为ICT战略的核心,将为合作伙伴提供开放的合作政策、优秀的产品和完善的解决方案。

  目前,在云计算领域,华为公司已经与Intel、IBM、Accenture、Citrix、CA等300多家企业建立了产业链合作关系,此次华为还正式发布了“云帆计划2012”,在“云帆计划2011”的基础上继续推进产业链层面的合作。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