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999搞定六核心 方正I550台式PC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 16:36  小熊在线

《龙之谷》是时下一款流行的韩国卡通式网络游戏,人物造型及职业设定特点鲜明。该游戏现由盛大公司代理,现在方正电脑与盛大强强联合,推出一款专业的网络游戏娱乐机型——方正I550-4E82。

    方正I550配备了强劲的AMD Phenom II X6 1035T处理器,这是一款真正的拥有六个原生核心的强大处理器,同时方正为I550标配的21.5寸家用砚香黑“蝉翼”LED显示器,厚度只有普通LCD显示器的1/3左右,而且寿命更长,显示效果更为绚丽逼真。

  而且,这款方正的I550台式现在仅售4999元,可谓是非常的超值。不过这款产品的性能怎么样,各位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外观介绍:龙之谷主题机箱

4999搞定六核心方正I550台式PC评测

  方正I550台式电脑以时下火爆的“龙之谷”网络游戏为主题,前面板的龙之谷LOGO画面也非常漂亮,整机色调为黑色,显得非常内敛。而前面板右上角的方形红色开关,也成为除龙之谷画面外的时尚点缀。

4999搞定六核心方正I550台式PC评测

  前面板的上方采用钢琴烤漆工艺处理,在电源开关的左边我们能看到硬盘指示灯和RESET热重启按钮,前面板的左上角有方正电脑的LOGO。

4999搞定六核心方正I550台式PC评测

  而在前面板的下方我们可以看到AMD公司及NVIDIA公司的LOGO标识,它们代表I550采用了AMD的处理器和NVIDIA的独立显卡。

  外观介绍:薄如蝉翼的显示器

  方正I550标配的是一款21.5英寸的砚香黑“蝉翼”LED显示器,颜色同样为黑色,屏幕边框部也采用了钢琴烤漆工艺,需要经常擦拭,否则留下的指纹和灰尘会使得这款显示器很脏。

4999搞定六核心方正I550台式PC评测

4999搞定六核心方正I550台式PC评测

  这款号称“蝉翼”的宽屏液晶显示器由于采用LED显示屏,使得它的厚度非常纤薄,如果与我们常见的LCD显示器厚度相比,那么这款显示器确实称得上“蝉翼”二字,侧面最厚处仅为3.5CM,而最薄处居然不到1CM。

4999搞定六核心方正I550台式PC评测

  在“蝉翼”显示器的背部我们可以看到它所提供的两个接口,DVI和VGA两种规格,而最右边的则是该显示器的电源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