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东机场完善国际航班人员信息预报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 11:37  新浪科技

    边检通关速度有望提高5%

  8月7日从上海边检部门获悉,浦东机场自实施API制度以来,浦东边检通关速度提高了5%,预计奥运期间通关速度将再提升5%。

  API制度是国际航班载运人员信息预报制度的简称,是指经营国际航班的航空公司将其搭载的旅客及机组人员信息通过网络传输到目的地国家的政府部门,以便边检站在旅客(机组人员)实际入出境前进行信息预处理。今年7月起,浦东边检站已按照相关法律对包括中东、东南亚等四家不严格执行API制度的航空公司进行了行政处罚。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