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第四届中国网络社区发展状况调查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20:31  新浪科技

  中国互联网社区领域的最具广泛性、权威性和实用性的大型互联网社区产业调查。

  2008年《第四届中国网络社区发展状况调查》是继2005年《第一届中国互联网社区 BBS 发展状况调查》以来的第四次大规模的互联网社区调查活动。本次活动依然由康盛创想(Comsenz)和艾瑞咨询(iResearch)联合发起,多家网络媒体门户、社区门户、广告联盟机构以及网站社区充分参与的大型互联网产业调查。今年的调查问卷在延续往届问卷的基础上,增加了针对互联网社区行业热点内容及发展动向的调查。同时,前期围绕“社区营销”、“社区电子商务”、“中国SNS社区发展”等问题展开的系列专题研讨会,将使调查更具操作性、科学性。专业研究咨询机构iResearch的再次合作,为之后的调查报告提供强劲的后盾支持。希望调查能为2008-2009年社区市场的应用需求和发展态势提供详实的数据支持和方向指导。

  欢迎您的参与和合作,与我们共同提高社区发展水平和服务质量,并携手提升社区整体价值。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