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4月16日北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 00:06  CNET科技资讯网

  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Call Center & Enterprise Communication Expo China),前身为中国呼叫中心与客户关系管理大会(Call Center & CRM Expo China)。自2001年成功举办以来,已成为亚太地区一年一度最大规模的Call Center、CRM及企业通信领域的专业盛会。

  2008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CCEC 2008)的主题为“迎接统一通信新时代”。得到了美国普渡大学客户驱动质量中心、美国电话营销学院、台湾客服中心发展协会、香港客户中心协会、广东省信息协会客户服务专业委员会、中国电子商会呼叫中心与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北京通信行业协会呼叫中心专委会、上海市呼叫中心与无线寻呼协会等海内外相关协会组织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华为、Avaya、阿尔卡特朗讯、Aspect、Dialogic、北电、英立讯、宏盛、东进、九五太维、亿迅、合力金桥、缤特力、大北欧、恒生电子、贝信软件、广州三地、杭州三汇、深圳友邻、声望华胜、上海易方、信普飞科、新文溯、耐通科技、康际、I3、商路通、杭州远传、音脉通、汇卓、上海维卡等众多业界知名厂商都将参加本次大会,在会上发表精彩演讲,设置特装或者标准展位来展示最新行业发展动态、技术应用趋势以及呼叫中心运营管理经验等。

  通过参加本次大会,与会人员能够充分了解国内外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发展的最新趋势,增进参展厂商及参会代表与用户及海内外同行的深入交流与合作探讨。

  2008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CCEC 2008)的活动主要包括:

  一、在近2000平方米的大会展览区内设置数十个特装及标准展位,展示目前国内外呼叫中心、企业通信及CRM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二、整个会议期间,将有三十多场精彩纷呈的会议主题及专题演讲,众多来自国内外的

  知名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专家,将与参会代表共享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业的前沿资讯、战略发展与实践经验。

  三、在4月16日会议开幕当晚,将继续举办“CTI论坛呼叫中心管理者之夜”沙龙,邀请众多来自海内外的呼叫中心运营管理专家,举办“呼叫中心十年回顾与展望——运营管理向哪里发展?”的主题沙龙,参与即有机会与众多海内外呼叫中心专家面对面交流。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4月16日北京召开
·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4月16日北京召开(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