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沱沱网亮相CEBIT 全面质量采购引海外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9:50  新浪科技

  3月4日,为期6天的2008 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如期开幕。汉诺威博览会是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类展会之一,近几届展会平均可吸引超过40,000批发商、零售商和将近400,000万名专业观众到场。

沱沱网亮相CEBIT全面质量采购引海外关注

沱沱网展台

沱沱网亮相CEBIT全面质量采购引海外关注

沱沱网展台

  在本次展会上以“质量+搜索”为核心的B2B垂直搜索网站——沱沱网成为众多国外采购商的关注焦点。沱沱网在去年以150平米的国内B2B领域最大展位亮相展会后,为国外采购商所认识。今年天沱沱网再次携超过200家以通讯电子为主的相关行业供应商信息及catalogue产品手册出击Cebit,再次吸引了众多外国采购商的眼球。

  “去年,帮助国内企业做外贸的B2B平台沱沱网,携带了上百家家优秀供应商的产品信息参加汉诺威展会,现场为国内供应商进行产品推荐,使得他们中有相当一部分获得了海外买家的询盘,并有十几家供应商在国内接待了国际采购商买家的考察和进一步洽谈。”相关商务人士对上届沱沱网参展给与了客观评价沱沱网展会部负责人介绍说。时隔一年沱沱网再次重现Cebit,沱沱网的相关负责人对此次些次参展更是信心百倍, “此次参展沱沱网定能以这种最较直接的方式,来为国内的供应商提供更多、更有效的商机,真正成为连接国内供应商与国际采购商的贸易桥梁。”不断的提高与完善,使沱沱网已经成为中国B2B电子商务最有力的竞争者。

  从去年开始,沱沱网组织国内优质供应商参加了十几场大型国际展会,同时邀请国际采购商来中国,与国内供应商进行“零距离贸易洽谈”的买家见面会。本次沱沱网出席Cebit展览,也是2008年沱沱网进入“客户满意年”的一个具体举措。具有关人士透露,“缘于沱沱网的全面优质报务,供应商的信息得到了较多采购商的青睐,展会第一天就达成深入洽谈意向意向协意200多份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