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余主流媒体助阵行业盛会“家电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07:55  新浪科技

  素有中国家电行业风向标的2008“家电博览会”将以全新面貌于2008年4月17-20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吸引了百余行业知名媒体的强烈关注。

  “家电博览会”(www.appliance-expo.com)源于16年历史的“中国国际家电展”,一直以品牌到位率高、专业观众质量高、海外参展企业多、新品亮相率高被业界广为称赞。本届博览会继续得到了美国家用电器制造商协会、欧盟家用电器制造商协会、日本电机工业会等海外相关机构的支持;博览会展品范围覆盖黑电、白电、个人电子、小家电以及家电零部件等整个家电产业链;包括中国国际家电展、中国国际小家电展、中国国际家用电子产品展、中国国际家电产业配套展四大子展。

  正是家电博览会的的高规格、大规模、展商优、观众多以及多年形成的品牌积累,紧紧地抓住了大批行业媒体的关注焦点,主要媒体有:《电器》、《家电市场》、《家电科技》、《数字家电》、《家用电器》、《国际电器制造商情》、《家用电器商情》、《顺德家电快讯》、《发现资源 厨房》、《家电动态》、《日用电器》、《厨卫电器资讯》、《家电大视野》、《电源世界》、《国际线缆与连接》、《电器沙龙》、《中国电子报》、《电子资讯时报》、中国家电网、慧聪网、艾肯家电网、中国小家电商务网、中国数字家电网、中国空调制冷网、中华液晶网、家电前线、热讯家电网、全球家用电器网、家电中国网、家电配件网、中国慈溪家电网、爱狗剩家电网、中国投影网、投影时代网、电器沙龙商务网、品牌家电网、中国厂商网、商务部环球商展、中国电子商情、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网、温州家电网、福建家电网、深圳家电网、小家电网、贸茂网、香巴拉家居网等。

  此外,还有主流全国或专业网络媒体持续关注家电博览会,并进行全程追踪报道。新浪网、搜房网、腾讯网、中国家电网、慧聪网、家天下、香巴拉、北青网、中国经济网、搜狐商机、上海热线、千龙网、香巴拉等都进行了系列报道。

  在众多主流媒体的支持下,家电博览会影响也与日俱增,并逐步被誉为中国家电行业风向标,主办方也将不断努力,提升家电博览会的国际化和专业化,力争5年内将其打造成亚洲顶级家电博览会,10年内使其成为世界家电核心展。

  4月,相聚上海,见证“家电博览会”移师后首次盛装亮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