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笔记本 用科技“时尚”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4:16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1月12日,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由“时尚传媒集团”旗下主力刊物《时尚芭莎》与联想笔记本联合举办的“2007年度品位成功领袖会”在北京举行。作为各自领域的时尚“风向标”,《时尚芭莎》和联想笔记本分别展现了各自的时尚成就——《芭莎男士》杂志与联想消费笔记本多款新品。

  在消费笔记本电脑系列中,联想天逸系列凭借时尚的设计和创新应用等特点,主要满足主流时尚用户的需求;而IdeaPad系列笔记本主要以其卓越的设计和品质,满足个性时尚用户的需求;联想旭日系列凭借产品的高性价比和产品稳定性,主要满足入门级用户以及部分中小企业用户等的需求。三条产品线并行,覆盖了不同的消费用户,它们共同借势联想集团所汇聚的全球产品研发设计和运作优势,在产品、渠道、销售、服务等环节持续为用户带去最好的产品体验。此次在“2007年度品位成功领袖会”上,IdeaPad系列笔记本电脑与天逸系列笔记本电脑的联袂同台亮相,形成了当晚独特的“时尚科技”的风景线。

  重现经典——联想天逸F41雪山版、蔓草纹版

  联想天逸F41笔记本电脑是联想笔记本最畅销的产品之一,其强大而和谐的应用体验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赏。为了满足用户更多个性需求,联想设计师以独到的眼光,把个性与主流、时尚与经典、简约与奢华等多重元素有机融合,在今冬推出了天逸F41雪山版、蔓草纹版两款特别产品,为追求个性展示和舒适操作的用户提供全新选择。

  冰雪豪情——天逸F41雪山版。8844米的珠穆朗玛、8611米的乔戈里峰、8586米的干城章嘉峰、8516米的洛子峰和8463米的马卡鲁峰……全球最高的5座山峰通过了意大利设计师精妙的手笔,呈现于联想天逸F41雪山机之上,在冰雪运动盛行的冬季演绎出一份别样的豪情。从海拔6200米玉珠峰上载誉归来的雪山机,以挑战自我、征服极限的精神内涵,为富有魄力,渴望享受巅峰品质的人们带来了极具个性魅力的价值典范。

  勃勃生机——天逸F41蔓草典雅版。“野有蔓草,零露漙兮”,联想天逸F41蔓草典雅版,采用源自东方美学,繁荣于西方艺术的经典蔓草纹理设计,将凸显您的非凡品位!光线下,精致唯美的蔓草纹理婉延回转、生生不息,黑色中展现魅力内敛的典雅时尚;触摸中,精湛的表面立体触感工艺,线条凹凸间让手指感受品位的回转升华。当黑色已近平庸,当图案不再吸引,联想天逸F41黑色蔓草纹版却在纷繁中绽放非同一般的典雅,蔓纹回转、品位延绵。

  作为联想天逸F41的特别版本,雪山版和蔓草纹版继承了天逸F41丰富和安全的应用功能。强大易用的娱乐功能,用户只需进入shuttle centre多媒体中心,就可以轻松进行电影、音乐、快速浏览图片等操作;独特的娱乐飞梭设计,不仅可以轻松调节音量,用户还可以一指选择不同的音场效果,享受动人的音乐效果。专业领先的重低音音响系统和5.1杜比音效,使得天逸F41雪山版和蔓草纹版笔记本电脑具备了超人一筹的完美音质享受;高触感键盘在布局、键帽形状、键程手感上全部进行了人性化更新,不仅满足输入速度快、输入正确率,更能满足用户输入舒适的需求;130万像素的摄像头、领先的人像识别功能和独特的easy capture拍照软件让用户获得更多使用乐趣和安全保障。

  黄金比例——联想13寸宽屏笔记本天逸F31

  联想天逸F31是联想在13寸宽屏市场上的主力机型,13英寸宽屏产品则被称作黄金尺寸,这一尺寸的笔记本在性能、重量、尺寸、应用、显示效果等方面都取得了一个相对完美的平衡,因此一直是注重轻薄与性能用户的首选。联想天逸F31采用了碳纤和玻纤的高强复合材料的采用,加上最新的表面喷漆处理工艺,让其表面不仅具有金属的细腻光泽,更具备了如丝般柔软顺滑的触感。

  更加与众不同的是,联想天逸F31A完美弥补了“小身材”笔记本电脑在产品性能上的“先天不足”。天逸F31全线都具备APS硬盘主动防护系统,它能通过集成在主板上的APS传感器,持续不间断的监控我们的笔记本电脑硬盘,为其提供安全防护。当笔记本意外跌落受到冲击和震动前,APS便会像汽车装置的安全气囊一样,预先关闭硬盘,保护磁头和数据。

  “祥云”出世——联想天逸F21奥运火炬典藏版纪念机型

  联想笔记本奥运火炬典藏版机纪念型由奥运会火炬设计的原班人马精心打造,整体机身小巧、轻薄、精致,象征千年中国印象的“漆红色”色彩与“祥云”图案交相辉映,蕴含着吉祥的中国文化内涵,也体现了08年北京奥运会的精神内涵。笔记本通身的吉祥红色源自汉代漆器的经典色彩,表面仿漆盒工艺,更体现了华贵高雅的品质。

  在笔记本闭合的状态下,它便犹如一个集中国传统文化魅力和国际时尚元素于一身的工艺品;当打开笔记本时,深色、覆有织锦式吉祥云纹的操作界面设计,赋予操作过程更为舒适、专注的享受,5度角的支脚设计,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关怀,为使用者提供更加体贴、舒适的使用体验,与国际化的人本设计趋势更为契合。机身A面左上角和C面左下角, 北京2008年奥运火炬标志与祥云图案遥相呼应,愈加凸显了这款笔记本的珍贵意义,

  释放个性——联想IdeaPad系列新品

  联想IdeaPad系列新品采用了具备时尚前瞻性的符号化ID设计。折线式的简约设计,让联想笔记本从侧面看,就如同一个简约有力的四边形符号,这一设计不仅让联想IdeaPad外观更显轻薄,更使得联想笔记本在打开后,屏幕与键盘的距离自然拉大,为健康着想,更显人性化。无边视屏的设计,更开阔了宽屏显示屏的视觉,增加了显示色彩的还原效果,有效保护了脆弱的液晶屏。键盘“麦拉”线上隐型静电式触控键设计,让笔记本的人机交互界面熠熠生辉,更增加了易用性。

  定位个性时尚用户的IdeaPad,将不同的个性注入了每一款产品。轻薄唯美的IdeaPad U110,采用了源自东方美学,繁荣于西方艺术的经典蔓草纹理设计,诠释着灵动的气质。它一经在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展——CES展中亮相,便在众多参展产品中脱颖而出,连获“Laptop杂志‘CES最佳笔记本’”及“CENT Best in Show-Computer/Hardware(CES电脑/硬件最佳展品)”两项顶级荣誉。多媒体应用最为丰富和强大的IdeaPad Y510,具有如同光织般细腻触感,让用户在触摸中,享受高贵的体验。性能和功能最为强大的IdeaPad Y710,将跑车的宝石蓝外观和超凡性能,给予用户顶级速度的体验。它们均继承了联想笔记本电脑时尚设计能力,不仅将独特的艺术气质赋予科技产品,更通过娱乐飞梭、人脸识别、杜比音效等科技感十足的设计,和高触感键盘等人性化的应用设计,赋予用户完美的产品体验。

  甜蜜假期——联想旭日C466M迪斯尼版

  08年这一意义非凡的年份刚刚到来,联想笔记本就用来自迪士尼的经典米奇老鼠形象,带给了中国用户鼠年的新年问候。联想旭日C466M迪斯尼版笔记本电脑让这个新年充满着甜蜜和浪漫气息的美妙时光。这款产品在机身A面以米老鼠大头像暗纹为背景,配以亮色米老鼠形象剪影,朴实、稳重、内敛中又带着几分童真;机身C面将白色的米老鼠头像设计成了开机按键,并将扬声器区域设计成米老鼠形象图案,配上黑色的底色,活泼可爱却又不失稳重;而C466的Vista主题操作界面,包括Windows桌面图标、设备图标等也由迪士尼的艺术家全新设计,通过联想迪士尼笔记本电脑在全球首度推出。聪明的米奇、冲动的唐老鸭、朴实的高飞、憨厚的布鲁托……联想旭日C466M迪斯尼版让这些可爱的童年伙伴们能够继续陪伴我们的左右,欢乐无处不在。

  配置方面,这款产品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T2330处理器,主频为1.6GHz,1M二级缓存,533MHz的系统总线频率,同时该机搭载英特尔GL960主板芯片组,Intel GMA950集成显卡,标配1GB内存,120G的硬盘,内置COMBO光驱。同时还预装有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续航方面,该本还标配了6芯锂离子电池,提供了高达3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无论从配置还是性能上都能满足大部分用户的使用需求。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