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欣:广告代理商应学习掌握互联网媒体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5:58  新浪科技

  2007-2008中国互联网调查顾问、网络广告资深人士常欣在接受中国互联网协会、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主办的2007-2008中国互联网调查“猜想2008”访问时说:现在的网络广告代理公司中有很大一部分是从传统广告行业发展起来的,是传统广告出身,对于互联网的理解还不够透彻,但是网络广告主更加青睐理解互联网媒介特性的广告代理公司。

  他指出,互联网技术平台已经相对成熟,技术上基本可以实现所有可以想到的广告形式,所以,广告代理应该放下传统媒体的广告方法论,突破传统广告的定势思维,学习掌握互联网媒体的特点,只有这样才可以最大化利用互联网的优势,不断创新、不断拓展广告模式,更好的服务于网络广告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