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伟峰:广告主对P2P视频网站理解不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4:42  新浪科技

徐伟峰:广告主对P2P视频网站理解不够

  2007-2008中国互联网调查顾问:PPStream总裁徐伟峰

  2007-2008中国互联网调查顾问、PPStream总裁徐伟峰在接受中国互联网协会、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主办的2007-2008中国互联网调查“猜想2008”访问时说:

  P2P视频点播/直播领域目前竞争格局已经比较清晰,从业者在未来的发展中,需要注意以下五大方面:第一,P2P视频的发展战略问题。之前盈利并不是P2P视频企业的战略重点,因此,大家的竞争都集中在用户上;但明年起方向可能会有些变化,第二,P2P更适合做长视频。P2P视频网站和视频分享网站的有竞争,相互未来有可能用户上有争夺,但长期应该有合作的机会及可能性;第三,同业者的恶性竞争尤其是在内容方面的恶性竞争不利于视频领域的长期健康发展,需要建立良性的竞争环境;第四,广告主对P2P视频网站的认知和理解不够。很多广告主仍认识不到P2P视频网站的广告价值,而P2P流媒体其实具有了极高的营销精准性,更有利于提高营销的有效性;第五,P2P视频未来需要建立统一的第三方广告效果监测机制,以准确客观的衡量P2P视频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