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性钟情迷恋 诺基亚推出N95手机粉红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0:58  手机中国
文/韩博文

    12月10日,手机中国新闻频道为大家报道了诺基亚公司推出橙色版N95的消息(橙色风暴! 诺基亚N95特别版真机现身),近日诺基亚公司继续推出这款热卖机型的彩色版——粉红色版N95。相信这款手机上市后,会受到众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女性钟情迷恋诺基亚推出N95手机粉红版

图为:诺基亚最新推出的粉色版N95手机

  诺基亚N95以其丰富的功能和帅气的外形受到市场的非常好的反应,销量情况十分出色。对于这样一款成功的产品诺基亚当然会想尽办法延长它的生命力,推出多种颜色的版本便是一个非常好的方法。目前诺基亚N95已经拥有紫色、棕色、橙色等多种颜色,相信粉色版本的N95也同样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女性钟情迷恋诺基亚推出N95手机粉红版

图为:诺基亚最新推出的粉色版N95手机

    诺基亚N95配备一块1600万色2.6英寸TFT液晶屏,分辨率达到QVGA级别(240×320像素),显示效果令人满意。内置一颗500万像素卡尔·蔡斯镜头,支持自动对焦,最大可拍摄2592×1944像素的数码照片。支持多种音频视频文件的播放,内建GPS全球定位导航系统,路痴必备。此外,红外、蓝牙、USB、3.5毫米标准耳机接口、Wi-Fi无线网络、MicroSD卡扩展等一应俱全。

  目前粉红色版本已经在网络中现身,相信用不了多久我们就可以从市面上看到她的倩影。手机中国新闻频道将对此进行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