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互联网企业CEO峰会在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1: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27日消息,由《互联网周刊》主办的2007中国商业网站排行榜暨中国互联网企业CEO峰会近日在北京召开。来自互联网各个领域的CEO就网络营销、搜索、社区、网络服务、网络基础运营、电子商务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互联网周刊》于2007年9月再次启动“中国商业网站百强”评选活动,历时3个月,通过网站自荐、编辑调研、公众票选等多种调查方式,对参选的网站进行广泛测评与深入比较,分类推选出百家商业网站。

  本次大会以“理性回归、蓄势待发”为主题,就网络环境变迁潜藏的商业机会、投资价值以及新技术和思想进行延伸,就网络回归现实、趋势引领商业造就的中国互联网奇迹进行解读。此外,大会揭晓2007中国商业网站排行榜榜单及各单项奖,悠视网、天涯社区分别获得年度最具开拓精神奖以及年度最具影响力网络社区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