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汇聚你我 为铿锵玫瑰喝采”大奖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7:58  新浪科技

  2007年9月,举世瞩目的女足世界杯再次回到中国,在上海拉开了壮观的大幕。在一个半月紧张刺激的赛事中,我们目睹了铿锵玫瑰勇猛拼搏的精彩表现,也看到了大批热心足球运动、关心女足命运的网友前来51晒为铿锵玫瑰加油呐喊。

  51晒网邀请了五位专家组成评委会来共同评选优秀作品,其中包括专业体育评论人刘晶捷,著名体育记者、名嘴冉雄飞,专业艺术人士薛文昊,广告界红人江南春,上海电视台体育节目主持人、评论员娄一晨。评委对于本次活动中网友的作品非常惊喜,虽然来自民间,但不乏专业水准的选手作品脱颖而出,更令人鼓舞的是网友“重在参与”的热情,球迷们发自内心对女足的支持与鼓励。现在揭晓获得大奖及入围奖的名单。

  网友女牛的作品《可爱的小胖球迷》获得“照相”大奖,人物表情抓得很准,与周围环境水乳交融; 网友小米多多的作品《办公室也玩足球》获得“拍片”大奖,办公室里几个MM一起玩球,富有生活气息,用自己的方式享受足球乐趣;网友307421324的作品《无论胜负,球迷将永远支持你们,球迷将永远与你们同在》获得“爬格”大奖,激情文字表达了一位中国铁杆球迷的最诚挚的心声;网友铿锵必胜的作品《铿锵必胜!》获得“亮嗓”大奖,用歌声演绎呐喊,用心创作,值得钦佩!

  更多获奖信息,请关注www.51shai.com,并期待您的参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