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丢失字体这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2:29  东亚经贸新闻

  读者咨询:word软件中,会发生打印预览文档时字体正常,执行打印操作时却发现与屏幕上显示的不一样,这是怎么回事?

  解答: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需要打印字体的ttf文件损坏了,只要将windows下的font文件夹内相应的字体文件用正确的文件将对应文件覆盖。或者将该文件删除,在font文件夹上的菜单里选中安装新字体命令,将需要恢复的字体重新安装就可以了。

  读者询问:在word中丢失字体怎么办?

  解答:如果安装了AUTOCAD 14 这种会将默认打印机替换的软件,就会发现word的字体栏里只有“宋体”一项,这关系到缺省打印机的选项。请进入开绍—设置—打印机设置窗,将正在使用的打印机认成默认值,替换掉 AUTOCAD软件安装的打印机。这样就不会出现没有字体的现象了。

  以上内容由百脑汇电脑医院友情支持,如果您在使用电脑时也遇到了这样或那样的问题,那就赶快联系我们吧!“东亚IT问诊台”将给您最满意的答复。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