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整合企业统一信息平台 浪潮存储中标铝业巨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15:13  新浪科技

  中铝河南公司是集冶炼、发电、运输、建筑等业务于一体的特大型铝联合企业,氧化铝产量位居亚洲第一,并跻身全球5强。近日,在该公司企业信息中心建设项目中,浪潮存储凭借卓越的产品和专业方案和服务能力,一举中标,赢得了中铝河南公司的信赖。

  为满足日益激烈的全球竞争,中铝河南公司通过将企业ERP系统的销售、生产、物流与财务模块整合到一个统一的信息平台,从而打破内部的“信息孤岛”,提升企业的竞争力。针对客户提出需求,浪潮在经过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提出了弹性部署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在存储方面,利用AS600构建实现了企业信息数据集中有效的管理;通过备份系统将数据备份到远端的浪潮AS500上,保证数据的安全可靠,从而满足企业对系统的高安全性、高可靠性等诸多方面的需求。

  中铝河南铝业有限公司网络管理中心唐宁主任对该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利用浪潮存储提供的解决方案构建统一存储平台,实现了对五个应证了用系统进行集中管理,为企业适应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提供了有力支持;通过异地备份,有效保重要数据安全,为企业连续运作提供了可靠保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