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中国数字电视与网络发展高峰论坛新疆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9:33  新浪科技

  “2007年中国数字电视与网络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十五届全国有线电视综合信息网学术研讨会”(CCNS 2007)于9月15-16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市隆重召开。

  会议由中国电子学会有线电视综合信息技术分会和中国新闻技术工作者联合会多媒体专业委员会主办。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数字化与增值业务”,国家广电总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中国传媒大学的专家在大会上作了“我国数字电视发展现状与走向”、“我国广播电视新媒体的发展思路和政策”、“基于下一代网络的数字内容存取技术”的主题报告。国家广电总局广播电视规划院、国家广电总局有线电视监测中心、国家广电总局科技委战略专业委员会、中央电视台中数传媒公司、《广播电视信息》杂志社、有关省、市网络公司和电视台的代表分别在“数字化与增值业务”和“广播电视与新媒体”专题论坛上,围绕“双向有线电视网络接入技术应用研究”、“地面数字电视广播规划研究”、“新媒体条件下的广电网络发展思路”、“数字电视的安全播出与系统保障建设”、“数字电视监测技术”、“数字电视与新媒体的现状与思考”等进行演讲。

  会议还以“后数字化时代的

增值业务与网络运营”、“广播电视与新媒体”为中心议题,组织了互动交流。来自各级电台、电视台、有线电视网络公司、节目和内容制作公司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