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宝树捐款50万启动爱心希望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5:02  新浪科技

  日前,宝宝树网站(www.babytree.com)委托儿童希望救助基金设立"宝宝树爱心希望基金"帐号,用于民间慈善救助事业,此项基金将用于专项救助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宝宝树公司首批捐款已经到帐,这笔捐款将用于救助国内河南、河北等地的100名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宝宝树公司在未来几个月还将追加捐款,并将以此为契机,在宝宝树网站进一步推进此项慈善救助项目,让更多善良的人参与到这项爱心事业中来。

  中国儿童希望基金工作部主任吴建英说:"感谢宝宝树这样有公益心的企业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来。中国每年有15万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出生,而经过手术治疗之后,他们就能够完全恢复健康。他们的康复不仅带给他们美好的生活,也给他们的家庭带来希望,所以这项计划是非常有意义的。"

  宝宝树董事长兼CEO王怀南表示:"为人父母者会非常理解孩子的病痛会给父母和家庭带来巨大的压力和痛苦。我们希望尽己所能帮助这些孩子,并且让宝宝树上更多的爸爸妈妈们参与到这项意义非凡的计划中来。"宝宝树公司董事邵亦波说:"希望这笔启动资金能够真正帮助到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希望这颗爱的种子能够在宝宝树生根、开花、结果,为更多不幸患病的孩子和为此困扰的家庭撑起一片绿荫。"

  宝宝树网站(www.babytree.com)于2007年3月8日正式发布,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最值得信赖、最实用的网上父母亲子交流平台,努力营造一个充满关爱、温馨,同时又非常实用、便捷的网上社区,帮助全中国的年轻父母培养健康、友爱、智慧的下一代,与宝宝共同成长。宝宝树网站上线半年来,以惊人的速度不断完善产品功能,网站人气持续快速健康地成长,已有数百万用户访问过宝宝树,深受广大年轻父母的喜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