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ST安全技术平台四应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7:58  天极yesky

  对于PC产业来说,2007年绝对是个不平凡的年份。以为在这一年,同方电脑一举拉开了PC安全新时代的恢弘巨幕,而同方之所以能够完成如此壮举,其潜心研发的TST安全技术平台绝对功不可没。据了解,同方的TST安全技术平台以安全芯片为核心,在业内首次实现了安全技术的集成式应用,能够充分满足用户对“安全感”的多层级需求,从而为用户搭建起了一个真正、彻底的安全PC应用环境。

  同方安全芯片构筑坚实安全基础

  据有关专家介绍,在密钥的存放方面,目前所有软件信息安全方案都存在致命弱点。用户虽然可以通过设置登录口令、对关键信息进行加密等手段保护自己的各种重要数据。但是,无论用户进行再复杂的加密设置,这些密钥最终还是存储在硬盘之中,很容易被恶意窃取。而一旦密码失窃,任何信息安全系统都将形同虚设。

  今天,作为目前Vista Bitlocker整盘加密技术惟一认可的信息安全方案,以同方安全芯片为中枢的TST安全技术平台则让这些问题成为了历史——用户可以将密钥和其他敏感数据的根密钥保存在同方安全芯片内,该芯片独立于计算机的传统存储系统(如硬盘),为所有的密钥提供了一个高密级的硬件“保险箱”;而打开此“保险箱”的惟一凭证是用户初始化时输入的密码,除此之外,任何对安全芯片的访问都将被拒绝。由于密钥访问由用户惟一授权,因此任何软件攻击方式都无法窃取用户密钥和其他关键数据,实现了敏感信息的“真安全”。

  创新集成式平台提供一站式应用体验

  今天,全球范围内,计算机病毒、网络攻击、垃圾邮件、系统漏洞、网络窃密、虚假有害信息和网络违法犯罪等围绕PC应用产生的信息安全问题层出不穷,而PC用户对信息安全的需求,也已从最初理性的功能安全转化为一种感性的综合体验。同方电脑敏锐地洞察了这一市场潮流,革命性地推出了集成式的TST安全技术平台,为用户提供了一站式的安全应用体验。

  为了适应不同用户的安全需求,TST安全技术平台分为个人版和企业版两种版本,并全面支持Windows XP 和Vista

操作系统,界面清晰、友好。同时,凭借在应用研发方面长期积累的优势,采用创新性集成式安全应用理念设计的TST安全技术平台,由“安全中枢”、“安全身份”、“安全数据”、“安全网络”、“安全维护”和“安心服务”六大模块组成,并拥有“授权密网”、“个人密盘”、“网络密宝”、“即时备份”、“在线杀毒”、“系统优化”等近20种完善而强大的安全应用功能,从而为用户提供了最佳的安全应用价值。

  由于TST安全技术平台,革命性地将传统的病毒杀查、身份认证、系统优化、数据加密等系统成功地融为一体,并完美地实现了无缝应用,所以不仅极大地提高了用户的使用效率,还有效降低了用户的IT采购和维护成本。

  四大应用方向轻松满足用户安全需求

  “瞄准用户实际需求,做实实在在的解决方案”是同方设计TST安全技术平台的原则,通过仔细分析用户信息安全需求,同方TST安全系统明确了“身份识别”、“信息加密”、“数据恢复”和“企业级数据防泄密”四大应用方向,并拥有极佳的易用性,无论是个人用户还是企业用户,在TST安全技术平台的帮助下,都可以轻松拥有“真安全”的PC应用环境。

  身份识别——只有你才能登录

  对于任何系统而言,“身份识别”都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同方的TST安全技术平台采用了先进的指纹识别技术,其误识别率小于0.0001%,错拒率小于0.01%,所有指标达到国际先机水平。用户在使用TST安全技术平台内的“个人密盘”、“授权密网”、“即时备份”等功能时,只需手指轻轻一刷,便可轻松登录;此外,TST安全技术平台内置的“指纹一网通”功能,还为用户的网络生活提供了更安全、更便捷的体验,该功能可以有效地保护网友在使用MSN、QQ、BBS、交友网站、购物网站时的私密性,将除本人以外的所有窥私者都拒之门外。而且,只需手指轻轻滑过,即可完成登录,免去了烦琐的密码记忆和输入过程。

  信息加密——量身定做的私密空间

  对于所有PC用户来说,关键数据的保密性尤其重要。在实际应用中,多用户共同使用一台PC的情况非常普遍,但是由于各用户间权限一致,所以用户个人敏感信息的保密性根本无从谈起。而TST安全技术平台中的“个人密盘”功能,则为此提供了完善的解决方案。该功能为用户的隐私数据文件提供一块私密的存储空间,不同的用户可以创建不同的“个人密盘”,而且各“密盘”间无法互相随意访问,从而最大限度地杜绝了用户出现数据泄露问题的可能性,为所有用户打造了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

  数据恢复——关键数据的完美备胎

  实际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用户利用电脑处理数据时,经常会发生断电、系统崩溃、误操作等意外,致使某些重要数据或文件丢失,有时甚至会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TST安全技术平台为用户提供了实用的“即时备份”功能。只需进行简单设定,系统即可为用户自动监控重要的数据文件。在应用中,系统一旦检测到数据文件更新后,便可实时、自动地将数据进行备份。而“多版本备份”功能,则让用户数据恢复时有了多种选择,让“时光倒流”的梦想变成现实,用户还可以针对自身的工作特点,选择不同的版本保存方式,实时自动备份重要数据。

  企业级数据防泄密——实现“真安全”的协同办公

  TST安全技术平台中的“授权密网”功能,为商业用户进行协同办公提供了安全保证。“授权密网”基于管理员和普通用户构建了两级授权机制“授权密网”基于管理员和普通用户构建了两级授权机制:管理员能够自由地访问“授权密网”或者将“授权密网”内的敏感数据移出网外;而普通用户对“授权密网”的操作权限则由管理员进行管理控制。在管理员的授权下,普通用户可以访问授权“密网”,并在“授权密网”内对数据进行操作。对于同一授权密网内的用户而言,数据文件可以自由流转,不受任何限制。当普通用户将“授权密网”内的涉密数据发送到“授权密网”外之后,数据文件便被自动加密,无法正常识别。“授权密网”,不仅有效地实现了用户在公司内部的数据安全分级,更解决了数据传输过程中的安全隐患。

  此外,TST安全技术平台还集成了一系列非常实用的功能:“网络防火墙”,“流氓软件、木马防护墙”,“同方光华反病毒软件”, “系统优化”,“在线杀毒”,“在线升级病毒库”,“安心服务”功能,让用户的数据信息安如

泰山

  通过打造“真安全”的PC应用环境,清华同方的TST安全技术平台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全方位的安全体验,并带领用户进入了PC应用“真安全”的新纪元。目前,同方推出的基于TST安全技术平台的产品包括:超扬系列商用PC、锋锐X300系列笔记本、酷炫新火影系列、超炫系列工作站、同方安全U盘等。业内人士认为,作为PC安全新时代的引领者,同方领先同业发布TST安全技术平台,无疑已站到行业的制高点。作为行业标杆的同方,从率先倡导安全概念,到全线产品置入安全技术,直至实现安全技术应用的飞跃,同方电脑一直傲然屹立于行业巅峰,而今天,同方的安全PC已成为信息安全平台的代名词,成为PC产业发展的新航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