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阳狮集团收购独立数字营销公司CCG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7:0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6日下午消息,全球第四大广告集团阳狮集团宣布收购中国最大的独立的互动营销公司Communication Central Group (CCG),阳狮集团并未透露收购价格,在收购完成之后,私营的CCG将更名为Digitas大中国区分公司。CCG在上海、香港、北京及深圳拥有200名员工。

  阳狮集团目前在大中国区设立了100多家办事处,雇用了近3000名的员工。其于今年年初的时候收购了Digitas,以此作为其在数字营销领域进行战略性扩张计划的一部分。

  阳狮集团称,Digitas大中国区分公司将继续服务于CCG现有的客户,其中包括飞利浦、联合利华、中国银行(香港)、英特尔、汇丰投资、恒生银行、香港置地集团、中国东方航空(上海)、哈雷戴维森、新鸿基金融、Jardine Schindler、箭牌、文华东方酒店集团、立邦漆、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同时也将为Digitas的客户群踏足中国提供相应的服务。

  在新的公司架构中,CCG的创始人、现任首席执行官Neil Runcieman将担任Digitas大中国区的总裁兼董事总经理,并直接向Digitas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David Kenny汇报工作。

  David Kenny负责实施Digitas在全球范围内品牌的扩张,同时作为阳狮集团(P12)执行委员会的成员之一,他还负责全面引领集团的数字及互动营销战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