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家广告主举行绿页行动 抵制不良信息网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4:22  新浪科技

  1997-2007,中国网络广告走过10年历程,进入快速成长、多元细分的放量增长新阶段。然而,放眼网络,依然有不少违法不良信息、淫秽色情内容等充斥在一些网站的页面之上,这些内容,严重影响到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也从根本上制约了互联网产业市场的健康发展。一些网站甚至利用相关页面内容,吸引用户关注、制造虚假点击、制造垃圾流量、提高网站排名,骗取广告主相关市场费用。

  2007年以来,制止相关行为的呼声在广告主、代理商以及一些健康、主流的网络媒介中间越来越强烈。为了保护少年儿童身心健康,保护广告主合法权益,建设绿色网络、投放绿色广告,中国互联网协会应业界部分品牌广告主的强烈要求,联合各方共同发起“绿页行动:百家品牌广告主抵制不良信息网页联合倡议行动”。该签名倡议活动将在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Adworld2007之2007中国网络广告与互动营销年会开幕式现场隆重举行。

  绿色网络,绿色广告,因为有你!详情敬请关注:www.internetdigital.org

  相关报道:

  Adworld2007:中国网络广告10年100人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