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展览会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3:57  新浪科技

  2007年9月24日至26日三天正式展期当中,在中国互联网大会展览会这一总体框架之下,将分区举行大会展览、2007互动营销节暨1997-2007中国网络广告10年展、2007网络技术服务展览会暨供应商合作洽谈会。展览总面积合并Adworld活动在内预计将达到5000多平米。丰富多彩的内容、现场活动,预计将吸引50000多人次的观众前来观看展览。

  2006年举行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参会代表人数、参展观众人数、海外代表规模、独立分会场数量、展览展示面积、注册新闻媒体人数和报道数量等指标,均创造了过去5届历程中的最好成绩。2007年,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以“专业细分、内涵发展、创造价值、立体互动”为基本指导思想。为了使得这一标志性品牌盛会能够为业界创造更为专业的价值,举办者在同类会展中第一个提出2007年要减少参会人数、增加参展人数、增强交流实效的目标。虽然参会人员规模有所压缩,但是专业细分论坛的数量增加到了28个,更为重要的是,大会增设了Adworld这一专注于网络广告的互动营销盛典,广告主、代理商、媒介等相关产业上下游人群的深度参与,将使得2007中国互联网大会能够引导业界走向互联网的价值纵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