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流落荒岛也不怕 太阳能点火器求生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1:08  泡泡网

    作者:范源媛

    也许大家都在电影里看到过这样的情景,主角“流落荒岛”走投无路之际,身边就会出现一团火,以抵御严寒或野兽的侵袭。不过这火真的那么容易就生起来么?答案当然是否定的,生火可要比电影中困难得多!只要想想烤肉的时候,如果不用原子碳的话,生火有多难。

流落荒岛也不怕太阳能点火器求生存
 
葡萄牙购物网站出现了太阳能点火器

  因此毫无疑问,对于常常有机会流落荒岛的朋友来说(或者喜欢野外生存这项活动),一个太阳能点火器是必备的随身装备啦!这个出现在葡萄牙购物网站的小东西,以太阳能为它内部的锂电池充电,待需要点火的时候只要按一下中间的大按钮,就会像火锅店的点火器一样,冒出连串的火花,帮助你完成荒岛求生第一课。

  这个小东西要13.90欧元(约合人民币150元),不过为了能够在恶劣环境下生存下来,也算是值得的。

[相关链接] 英文网站原文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