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站长大会评出十大新锐站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 09: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1日上午消息,第三届中国站长大会暨2007中国站长论坛在厦门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二六五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承办、厦门科技局协办的本次大会邀请了全国近千家个人网站与众多知名企业参与。

  过去的一年是中国IT业危机与传记彼此交织的一年,是创新与守成此消彼涨的一年。无数的新技术不断浮现,无数黑马崭露头角。因为竞争更多的网站选择了创新,于是我们发展在物竞天择的IT行业中涌现出了一批为推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青年。为表彰、宣传这些草根站长,第三届中国站长大会组委会于2007年3月16日至4月16日进行“十佳杰出站长”的网上投票评选活动,并经过专家组的评审,最后确定表彰、宣传在过去的一年中作出突出业绩和创新贡献的个人站长,树立互联网技术杰出代表的形象,激励广大“草根”站长勤奋工作,服务社会。

  获得“十大新锐站长”的有:

  李善友 ku6.com

  章征军 admin5.com

  陈艺光 hubei.com

  孙雨 tomatolei.com

  董勤峰 im286.com

  许广彬 lanmang.com

  王学集 phpwind.com

  张伟 ichat.net.cn

  徐乐 itry.cn

  杨富城 51.l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