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芝全新家电与数码产品春季巡展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4:16  新浪科技

  4月7日,以数码和家电产品为主角的东芝新品春季巡展即将陆续登陆中国15个主要城市,其中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天津、唐山、苏州、无锡、大连、沈阳、长春、重庆、西安、乌鲁木齐、郑州、深圳。

  此次巡展集中呈现了东芝最新数码科技的液晶电视机、摄像机、投影机、笔记本电脑、存储卡、以及冰箱、洗衣机、空调、吸尘器和小家电等众多产品,涵盖了商务、娱乐、生活等多重体验。

东芝全新家电与数码产品春季巡展拉开帷幕

FULLHD-47WL68C系列液晶电视

东芝全新家电与数码产品春季巡展拉开帷幕

展会上工作人员在讲解新品电视

  作为此次巡展的最大亮点,东芝A3000C系列、FULLHD-47WL68C及PAL100Hz-WL68C系列液晶电视为与会大众带来了不少的惊喜。A3000C系列作为东芝的主流液晶电视产品,设计时尚简约,同时兼具高画质与高音质的追求。FULLHD-47WL68C则为公众呈现了超大尺寸的液晶屏幕,并配备了Jet Slit高像音响系统,音效还原逼真自然。PAL100Hz-WL68C系列则配备了Pal100Hz 激光瞬影技术,画质清晰绝无拖尾现象产生。以上三款产品均搭载Meta Brain(数字新头脑)图像处理系统,使液晶电视的图像呈现真正达到色彩自然、层次生动、线条流畅、清稀自然、细致鲜活和画面纯净。Slim Speaker 纤体时尚隐藏音响的使用也是一次重大的突破,从而使东芝液晶电视产品外观更紧凑、轻薄富有时代感。

  东芝笔记本电脑则携目前最新的Qosmio F30、PortégéM500、Satellite M100和A100产品亮相展会。TOSHIBA独创的EasyGuard软硬件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包括全方位安全保障理念、周全的三维硬盘保护技术、液晶屏缓冲保护技术及键盘防液体溅落保护层,令硬件,软件不再畏惧外界侵犯;另外配备生物指纹识别技术,倍添可靠保障。展示产品均采用新一代英特尔®酷睿TM2双核处理器,性能双倍提升,联合无限畅连,系统优化等便捷操作技术,同时更有全新预装Windows VistaTM将引领移动商务步入一个安全无优的全新空间。

  巡展中展示的东芝数码摄像机、投影仪、存储卡以及冰箱、空调、洗衣机、小家电等其他产品也均采用了东芝独有的领先技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