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橡校内网将推校友录挑战ChinaRen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4: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9日下午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千橡将通过旗下的校内网推出校友录产品,目标直指ChinaRen。ChinaRen是千橡董事长陈一舟1999年第一次创业的网站,以校友录为主要产品,已被搜狐收购。

  校内网创始人王兴对新浪科技证实了推出校友录的消息,并表示,与ChinaRen、5460等传统的校友录相比,校内网的校友录增加了很多Web2.0思想,将是“以用户为中心”的。据千橡内部人士介绍,校内网校友录将于五一之后正式推出,主要特色是提供定制页面、聚合同学博客、照片、订阅朋友信息等功能。

  消息人士称,“陈一舟当年创建了ChinaRen,并将ChinaRen推向了一个很高的行业地位,现在要推翻这座大山,需要依靠的是web2.0时代的创新以及实用性”。ChinaRen于2000年9月被搜狐收购。有意思的是,4月19日午间,陈一舟并未承认千橡将推出

校友录的说法,只是笼统地表示,校内网做的就是基于大学校园的SNS网络。

  校内网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校园互动社区,2006年10月被千橡收购。据千橡提供的数据,校内网拥有2000所大学、超过500万的在校大学生用户。(张士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