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珍爱网陈思宣读诚信交友服务联盟倡议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1:5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珍爱网陈思宣读诚信交友服务联盟倡议书
图为:珍爱网总裁陈思宣读诚信交友服务联盟倡议书

  新浪科技讯 4月18日上午,由信息产业部信息化推进司、公安部全国公民身份号码查询服务中心、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政府上网工程服务中心主办在京召开“电子身份标识—身份通”启动大会,身份通是继“身份信息核查”服务之后,由国政通公司与公安部全国公民身份号码查询服务中心、各大电信运营商、金融单位合作推出的又一项身份信息服务。

  4月18日上午多家交友网站还成立了诚信交友服务联盟,以下为珍爱网总裁陈思宣读倡议书:

  诚信交友服务联盟倡议书

  各交友服务运营机构:

  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和社会节奏的日益加快,网络及无线等交友方式凭借“省时”、“易沟通”、“接触广”的优势,在休闲、婚恋和商务交友领域发挥了巨大作用,并逐步替代传统交友媒介,成为当今交友市场的主流方式。与此同时,我们也清醒地意识到,网络婚恋等交友市场尚不规范,部分单位出于短期利益放低标准,部分用户动机不纯欺骗他人,这些做法严重伤害了用户感情,损害了交友平台形象,制约了行业的进一步发展。为了打造健康安全的诚信交友服务体系,建立交友行业的诚信安全标准,维护用户在交友过程中的切身利益,成立“诚信交友服务联盟”,并倡议如下:

  一、健全用户身份验证机制。采用社会公认的、权威的、基于公安部“全国公民身份信息系统”的电子身份标识——“身份通”服务对用户进行身份验证;并逐步开展银行账户、婚姻信息、学历信息等验证服务,摒除虚假资料,确保用户资料真实可信,奠定商务、婚恋交友行业良性发展的基石。

  二、建立诚信互动的交友环境。为通过身份验证的用户添加诚信标识,确保他们获得更多关注;为通过身份验证的用户优先匹配,提高的曝光率;为通过身份验证的用户开设服务专区,营造真实、诚信的良好氛围,提高交友成功率。

  三、引导用户加强身份验证意识,通过主动申请“身份通”,自觉进行身份信息验证,表明自己的真实身份,为净化交友空间,维护诚信交友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四、加强网站安全建设,保护用户隐私。诚信交友服务联盟的成员单位郑重承诺,决不在未经用户授权的情况下泄露用户资料;制定严格的管理章程,保护用户隐私;不断加强系统安全建设,抵御来自网络的攻击和威胁,确保用户信息安全。

  本次“身份通启动暨诚信交友服务联盟成立大会”将成为中国网络、无线交友服务行业发展史上的里程碑,让我们共同见证历史,以饱满的热情投入诚信交友服务体系的建设,共创交友服务行业的美好未来!

  诚信交友服务联盟发起单位:

  身份网、百合网、爱情公寓、珍爱网、亿友网、嫁我网、世纪佳缘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