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Sisvel接待处一问三不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 20:0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独家:Sisvel接待处一问三不知
Sisvel展台

科技时代_独家:Sisvel接待处一问三不知
Sisvel展台

  新浪科技讯 在德国CeBIT展会期间,新浪科技获悉众多大陆和台湾的数码产品涉嫌侵权被德国海关查抄。涉及的厂商包括爱国者、纽曼、迈乐数码、深圳超人、台积电等众多内地和台湾的厂商,主要的产品为MP3和MP4等。

独家:Sisvel接待处一问三不知

Sisvel管理的数码产品专利

  新浪科技独家获悉Sisvel公司在19号展馆的E40号设置展位,随即与长城计算机消费电子事业部国际业务总监罗迎晓赶赴联络,罗迎晓表示长城方面此前与Sisvel香港办事机构联络过,这次也将继续与对方进行专利磋商。

  在Sisvel展台,我们说明来意,罗迎晓被告知负责他这块业务的人员到中午11点才会来展会,接待小姐态度生硬对新浪科技一问三不知,不论问负责人是谁、什么时候在场馆、查收了多少家中国公司等等,一概以“I don't know”回复。她留下手机号码,然后塞过来一套新闻稿,表示你先看看这些吧,有情况和回复再打电话通知。新浪科技离开展馆之后的5分钟,接到她的电话,告知回去拿一个新闻负责人的邮件地址,有问题可以写邮件过去问。于是新浪科技又折回Sisvel展台,接待小姐递过来一张新闻稿,告知邮件地址。当新浪科技询问该负责人是否在德国,她表示对方目前在意大利,然后就冷面以对。(刘菁瑾)

 随文调查
中国展商CeBIT遭搜查
您认为中国MP3德国参展遭扣的原因是什么?

侵犯意大利Sisvel公司有关专利
纯属一场误会
国外公司故意挥舞专利大棒
您如何评价本次中国参展商的表现?
非常好,长中国企业志气
尚可,有特色但也有遗憾
没感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