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DC产业年度大典调查 Comsenz榜上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8:35 新浪科技

  近日,由中国IT实验室(www.chinaitlab.com)和《中国计算机报》联手共同主办的“2006中国IDC产业发展调查暨IDC产业年度大典”在北京国宾酒店举行。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社区软件及服务提供商的康盛创想(Comsenz)获得优秀网站建设提供商的殊荣!

  据悉,这次“2006中国IDC产业发展调查暨IDC产业年度大典”活动于2006年11月10日正式启动,以“交流·合作·发展·超越”为主题,对2006年的国内IDC 企业进行了一次全面梳理,致力于为业内同仁搭建一个高端有效的沟通平台。本次调查活动针对在国内合法存在的、正在营运的电信运营商、IDC企业,共评选出两大类奖项,包括综合奖项和IDC行业各应用领域专项奖。涉及到虚拟主机、租用托管、网站建设、域名注册、CDN加速、VPS服务、双(多)线路、服务器、网络设备、网管软件等诸多IDC企业及服务提供商,可以说是IDC行业内的一次空前的盛典。

  Comsenz在这次IDC产业发展调查评选中获得了IDC行业各应用领域专项奖中的优秀网站建设提供商的殊荣,其IDC运营总监出席颁奖现场并参加了IDC产业高峰对话“传新与发展 构建和谐IDC产业环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