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酷睿极客2007榜样新风尚隆重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5:47 新浪科技

  近日北京——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3日发起的寻找互联网文化代表——“寻找酷睿极客”的活动在北京揭榜。历经近2个月的网络作品征集评选,15名从草根网民中产生的酷睿极客接受了这个数字娱乐创意领域的荣誉。2007 年,酷睿极客作为互联网文化浪潮中的代表,将成为个性化数码娱乐的领军人物,和他们充满创意的数码娱乐作品一道,成为影响2007年数码潮流新风尚的核心力量。

  在美国《时代周刊》2006年的年度人物评选中,正在上网的“你(You)”击败了众多著名人士当选2006年度人物,就已经充分表现了网民在2006年整个世界发展进程中的巨大影响力。从2006年YouTube或MySpace网站的空前成功,以及他们颠覆性的影响,我们就可以了解到网民们已不仅仅满足于从网络中获取信息,更希望可以自己动手创作网络内容与他人分享。英特尔公司敏锐地扑捉到了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伴随博客、播客等新生力量的兴起,通过当今最流行的数码娱乐方式,例如:视频和音频的再创作、图片的编辑制作艺术加工、游戏比赛、DIY攒机等应用方式,将众多网民带进了一个个性化数码娱乐引领全民创意的酷睿极客时代。

  在这个全民创意的酷睿极客时代中,当人人都可以做记者或导演,自己创作歌曲,用便携式摄像机记录重大事件,并通过先进的电脑产品将作品上传网络发表时,网民已经取代了传统意义上的明星和传媒的地位,成为全民创意年代的主角,而将充分享受数码科技、创造数码娱乐上升为一种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的酷睿极客,就是“你(You)”中的代表。

  酷睿极客在互联网上引发的现象已经得到了媒体的关注。在2006年底,国内主流的时尚生活媒体《周末画报》在预测2007年时尚生活潮流一文中预言,2007年将是博客发展的巅峰之年。全球经常更新的活跃博客数量将达到1亿。不过增长速度已明显放缓,新开博客与关闭的数字相近,这种动态平衡将维持相当长一段时间。部分人开始寻找更酷更睿的酷睿极客生活,充分享受最新科技带来的无限乐趣;或是借助最新科技产品创造个性化的娱乐内容,从普通博客变为创作音乐、影像、视频等的艺术玩家。随着酷睿极客2007榜样新风尚的揭晓,在2007年,将有更多的网民加入到寻找更酷更睿的生活方式和酷睿极客的潮流中来。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文翊女士表示,“英特尔公司在不断保持科技领先的同时,也非常重视从全新的数字生活和娱乐应用方面,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和时尚体验。我们希望有更多的消费类用户,在酷睿极客这一全新的数码娱乐时尚人群引领下,激发起创造的欲望,通过科技让生活更加精彩。”

  酷睿极客是一群积极向上、充分享受最新科技带来的无限乐趣,亦或是借助最新的科技产品创造个性化娱乐内容的时尚人群。在酷睿极客最贴心的数码装备——电脑中,得益于英特尔最新推出的处理器王者――英特尔® 酷睿™2 双核移动处理器优异的性能和功耗表现,给酷睿极客的装备中注入了强劲“芯”动力,让酷睿极客们的创意通过电脑更加流畅轻松地展现。英特尔®酷睿™2 双核移动处理器与前代采用英特尔® 酷睿™ 双核处理器相比,可实现 20% 以上的性能提升,功耗不变。与英特尔® 奔腾® M 处理器相比,英特尔® 酷睿™ 2双核处理器性能提升100%,功耗降低高达 28%。而全新推出的英特尔® 酷睿™2 双核桌面处理器与英特尔公司之前最好的桌面处理器相比,性能提升了40%。有了先进的酷睿™2双核处理器的支持,酷睿极客和对数码娱乐及数码科技感兴趣的网民可以在2007年大展身手,将昔日的梦想通过科技变为现实。

  在电脑科技高速发展和互联网快速普及的今天,酷睿极客这一人群的崛起将引导我们的网络更加多姿多彩,促进个性化、数字化娱乐方式的流行。2007年,让我们像酷睿极客一样生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