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岸电子影音行业市场发展及技术交流会即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9:35 新浪科技

  近日从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了解到为了增进海峡两岸电子影音行业的发展,进一步带动两岸电子影音行业在高新技术、生产、销售、新工艺及经营管理方面的交流与互动,应台湾同行业者的邀请,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特组织企业有关负责人赴台湾交流考察,举办“两岸电子影音行业市场发展及技术交流会”,并参观2007年4月21日至24日举行的“台北国际数位电子展览会”。

  赴台组团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交流考察方式分以下五种:1.参加两岸电子影音行业市场发展及技术交流会;2.参观2007年4月21-24日“台北国际数位电子展览会”;3.拜会台湾同行业公会;4.参观台湾电子影音行业相关企业,实地考察台湾企业现况;5.业务洽谈。

  参团单位范围如下:

数字电视及广播、个人通讯及终端设备、个人电脑及游戏、数字影音及娱乐、光电、绿色节能电子、便携多媒体相关产品、数字内容、软件、电子零组件等相关厂商和机构。

  赴台时间:拟定于2007年4月下旬,在台停留10天9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