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第二届新浪中国博客大赛专题 > 正文

图文:新浪全球资深副总裁 总编辑陈彤现场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9:2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新浪全球资深副总裁 总编辑陈彤现场致辞
新浪全球资深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陈彤现场致辞

  12月26日下午,新浪第二届中国博客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各分类奖项以及最佳博客大奖均各归其主。新浪科技全程直播大赛颁奖仪式。图为新浪全球资深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陈彤现场致辞。以下为致辞全文:

  陈彤:各位尊敬的嘉宾、网友,记者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非常高兴今天在这里见到了这么多的朋友,也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于新浪和新浪博客的关注与支持。

  正是有了各位博友和评委的支持,新浪第二届博客大赛获得了圆满的成功。新浪博客频道在这几个月中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现在每天在新浪注册的博客从5万人增加到了30万人,每天产生评论达到50万条,而且这一数字依然在不知疲倦地增长着。新浪博客已经成为了门户博客的一个代名词,而新浪也会以丰富的产品线、独特的管理机制为引领博客文化的发展不断创新。

  2006年被称为“全民博客年”,这其中发生了很多令大家记忆犹新的事情。李亚鹏在新浪博客上面发表的关于小菲女的那篇博文,成为世界上浏览量最高的一篇博客文章,至今也依然保持着这一纪录。同样是今年,两位新浪博客在德国之声2006国际博客大赛上获得了奖项,最终汉语博客入围名单中有一半以上来自新浪博客,这些具有轰动性的博客都是中国博客影响力日益增加的一个缩影。

  博客作为这个时代最有代表性的互联网产物,已经日益深刻地影响着每个人的生活,成为社会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基于对网民娱乐为主导需求的认识,新浪博客一方面会坚持为网民提供获得更多的娱乐、消遣,同时也会有意识地增加人文色彩的内容,引导博客关注社会、关心民生,聚焦文化的传统,体现新浪的人文关怀。而我们主办博客大赛的初衷也是希望能使博客在一个更加健康、更具活力的环境中走向主流化和规模化,我们欣喜地看到,随着参赛人数的增多,以及新浪博客领先地位的确立,新浪博客大赛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在去年的基础上有了新的发展。新浪也希望通过2到3年的时间,把新浪中国博客大赛打造成博客领域、乃至整个互联网领域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活动之一。

  最后我要向所有获奖的参赛选手表示祝贺,同时也要感谢所有选手的参与,希望今后新浪博客能够得到大家更多的支持与爱护。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