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神州数码网络喜获2006编辑选择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5:38 新浪科技

  近日,由《中国计算机报》举办的2006年度编辑选择奖评选结果公布。神州数码网络荣登榜单,旗下固定式万兆路由交换机DCRS-5950系列凭借优异的品质荣获网络产品线的“编辑推荐奖”。

  据悉,此次获奖的神州数码网络的DCRS-5950系列虽为汇聚层交换机,却采用了万兆核心交换机的先进架构,具备充沛的万兆动力,配合全双工的工作模式,大大提升了数据转
发性能,能够轻松实现L2/L3的全线速交换,从根本上消除了网络汇聚层拥堵的困扰,与网络核心相得益彰,确保整个网络体系的交互通信畅通无阻。DCRS-5950系列还内置了当前主流的XFP接口,不仅能够提供充沛的网络带宽,而且数据处理能力也更胜一筹,配合大容量的路由表项,充分满足了城域、广域网以及大型网络的接入需求,在优化网络结构的同时,大大降低了网络部署成本。此外,DCRS-5950系列更融合了业内最先进的ASIC芯片技术,全面支持IPv4与IPv6双栈协议以及隧道协议,是教育、政府行业以及企事业单位构建IPv6网络或部署万兆汇聚层的理想之选。

  “编辑选择奖”评选作为国内权威IT媒体中国计算机报一年一度的权威奖项评选,给予用户采购提供了一个明确指南的同时,也为企业年度的优秀产品予以肯定,深得众多企业和用户的认可。该评选通过对所有参评产品的性能、功能、质量、价格、外观设计、人性化管理界面等多方面进行综合测试,最终加权平均得出评测结果。

  神州数码网络的DCRS-5950系列产品能够在严格的评审条件下一路过关斩将,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奖项,再次印证了神州数码网络技术研发实力、设计工艺和产品质量,这也充分说明神州数码网络作为国内知名的网络产品制造商的地位得到了业界和用户的广泛认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