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NEC 05年全球企业电话设备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5:36 新浪科技

  NEC公司宣布,在Gartner 2006年11月份刊发的题为《2005年全球企业电话设备市场份额》的报告中,NEC凭借其2005年的电话分机线出货量而成为全球企业电话设备市场的领导者。

  Gartner的报告显示,以2005年全球企业电话分机线的出货量为基础,NEC在整个企业电话设备市场上以12.6%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一。这一成功证明了NEC在拓展全球企业通信过
程中已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并印证了NEC的承诺:向客户提供传统的和基于IP的电话解决方案,同时提供与客户设备相匹配并且确保投资安全的明确移植路线。

  “Gartner 报告中提供的NEC所占的市场份额反映了我们的承诺,要向客户提供创新的宽带解决方案,如NEC具有高水平通信功能的集成了IT和网络技术的UNIVERGE®解决方案,”NEC公司助理高级副总裁Kazuo Tsuzuki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开发更具灵活性的解决方案,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在保证高水平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的条件下,充分利用我们的全新通信解决方案所提供的应用集成功能,高效率地利用成本。”

  NEC能够提供从小型系统到大型系统的多系列的企业通信设备,可以有效支持各类企业客户,满足客户从支持传统TDM的需求到100%基于服务器的全IP部署需求。NEC的UNIVERGE®系统强化了NEC的企业声誉,证明了NEC能在保证技术、为客户量身定做和确保投资的情况下提供高质量解决方案,并且为从传统电话向集成式语音和数据网络解决方案的过渡打下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