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新浪播客上线专题 > 正文

吉新鹏王军霞等体育界名人贺新浪播客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20: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006年12月20日,新浪播客正式开通上线。文化界娱乐界体育界财经界实业界等各行业领域名人精英第一时间发来贺辞。以下为体育界名人贺辞(排名不分先后):

  羽毛球奥运冠军吉新鹏blog):祝新浪播客精彩播出你和我!

  田径奥运冠军王军霞blog):祝新浪播客开播成功,越办越火!

  著名博客董路blog):播客上线,新浪博客更生动、更精彩!新浪播客,播种快乐每一天!

    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斌(blog):播客创造崭新传媒空间,相信新浪定能做好。

  著名博客李承鹏blog):播客帝国,现身江湖;谁与争锋,倚天屠龙。

  乒乓世界冠军刘国正blog):祝贺新浪又出新产品,希望有更多人关注播客,也希望播客越办越红火!

  NBA火箭队明星巴蒂尔blog):祝新浪播客为中国球迷带来更多快乐!

  中国赛艇队何翌blog):祝新浪播客精彩开播,视频记录每一天!

  围棋美女唐莉blog):新浪播客,传播美丽,传播笑容!

  围棋美女毛昱衡blog):从博客到播客,新浪在进步,我们在进步。

  体操明星桑兰blog):祝新浪播客闪亮上线,为所有人播种快乐的种子。

  羽毛球明星鲍春来blog):新浪播客让更多的人近距离感受体育比赛的魅力。

  羽毛球明星张军blog):愿新浪播客越办越精彩。

  羽毛球明星高崚blog):看新浪播客,开心每一天!

  足球明星马晓旭blog):祝新浪播客成功开播!

  羽毛球明星陈郁blog):新浪播客活力四射。

  羽毛球明星陈金blog):新浪播客走进所有人的生活。

  羽毛球明星李昱blog):祝新浪播客像新浪博客一样流行。

  足球明星周宁blog):愿新浪播客缩短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击剑明星王磊blog):愿新浪播客引领新潮流。

  体操明星陈一冰blog):精彩瞬间尽在新浪播客。

  击剑明星谭雪blog):愿新浪播客将奥林匹克传播各地。

  国象大师叶江川:新浪播客给大家一个新天地!

  国际象棋棋后谢军blog):祝新浪播客为大家的生活带来新的变化。

  中国国象队:恭贺新浪播客开播!

  国际象棋棋后许昱华blog):新浪播客传播快乐,展现自我。

  奥运跳水冠军李娜blog):祝新浪播客再创互联网神话。

  网络名人、体育画报记者王小山blog):新浪如此多娇,播客这边独好!

  花样游泳明星顾贝贝blog):金猪金穗贺新年,体坛健将集新浪,祝新浪播客见证中国体坛新纪录的诞生,播友福气满满合家欢!

  花样游泳明星胡妮:祝新浪播客将所有美丽展现给网民。

  央视著明解说员于嘉blog):新浪博客新增姐妹篇,祝新浪播客再创辉煌!

  《篮球先锋报》总编辑苏群blog):新浪博客霸天下,再看播客创新高。

  《扬子体育报》颜晓华blog):恭喜新浪播客岁末上映,2007引领网络新潮流。

  《辽沈晚报》郝红军blog):新浪播客是视频创作的最佳展示平台。

  其它业界贺辞:

  原文化部部长、法国驻华大使、中央电视台副台长等文化界名人贺新浪播客开通

  张曼玉、周杰伦、赵传、李亚鹏、徐静蕾等娱乐界明星贺新浪播客开通

  蒙牛集团董事长牛根生、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等财经名人贺新浪播客开通

  东方卫视、湖南卫视、新京报、读者、青年文摘等媒体界人士贺新浪播客开通

  胡戈、当年明月、后舍男生、非常真人等网络红人贺新浪播客开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