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数字生活国际博览会专题 > 正文

圣诞好礼等你拿 eBay拍卖大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13:53 新浪科技

  “500!”

  “600!”

  “800!”……

  “1888第一次,1888第二次,1888第三次,成交!”

  你见过没有声音的拍卖现场吗?在eBay竞拍展台,众拍卖者人手一台电脑,轻点鼠标间体验了网上购物的乐趣。只不过短短的十几分钟,一款新颖时尚的索尼爱立信手机w958就被一位身着休闲服,动感爽朗的男士轻松收入囊中。这便是2006北京数字生活国际博览展会的精彩现场之一。

  12月9日,为期三天的2006北京数字生活国际博览会在北京国贸易展厅隆重开幕。展会吸引了包括索尼爱立信、AMD、ATI、NVIDIA、TCL等众多国际国内知名企业的加盟,特别是世界拍卖网站巨头eBay的登场更是令众多网络购物迷欣喜若狂。在圣诞来临之际,拍到自己喜爱的数码或IT产品,对于亲身参与到这场体验式消费电子展的参观着而言,真可谓一大惊喜。

  在eBay竞拍现场,每一位网上竞拍者在现场聚精会神,挥动着手中的鼠标,围观者或积极参与,或热心指导,或驻足流连,面对竞拍成功,刚才拍得索爱手机的男士丝毫不掩饰自己此时的兴奋之情。在他看来,网上购物,早已是自己习惯的一种生活方式,今天的现场体验,更给了他笃定坚持数字生活的理由。

  现场参与竞拍的其他几位竞拍者也道出了各自的心声:能够在现场亲身体验到数字生活的乐趣,是自己一直的心愿,而参加以数字生活为主题的展会,还是头一次,无论是现场的气氛,还是一同参与竞拍的伙伴们都是有共同语言的时尚人群……总之,这都是一次难得的体验,希望以后能够多多参与这样的特色展会。

  作为参展方之一的eBay也是有备而来。据eBay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网络安全技术的进一步发展,网上购物成为时下人们新的

理财工具。与数字生活展的初衷相契合,在这场以3C产品体验、互动、快乐分享为主题的博览会上,展现出当前最前沿的数字家庭、数字办公、数字娱乐等方面的领先理念和技术,因此吸引到大批数码产品爱好者的积极参与,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更是一种趋势。

  eBay的在线交易平台完全模拟了传统的拍卖形式,使在线竞买者能够参与现实的竞拍活动,并能与现实中的竞买者处于同等的地位。除此之外,现场体验者还可以参与竞价、购物等商业活动,现场的部分展品也将参与此项电子银行的支付体验活动。此次展会,eBay还联合了上百家品牌旗舰,以便于与现场参与者更好的实时互动。

  据了解,除了eBay为圣诞到来特意举办的现场数字产品的竞拍外,此次展会的其他参展商也准备了精彩的活动,令人眼花缭乱、流连忘返。这边阿尔派用一辆改装后的汽车展示车载影音产品,那边中视网元让游戏爱好者体验

极品飞车、疯狂足球等最新的电脑游戏;2006数码时尚生活方式论坛也在同时精彩登场……“我的数字起居室”、“数字车生活”、“随身音乐动起来”、“SOHO办公”、等几大展区,均令与会者驻足停留,爱不释手。

  此次DigitalLife让与会者从丰富、互动的现场活动中,亲身体验到数字生活方式在工作、家庭、娱乐生活中的真正意义。它能否引领未来生活的潮流,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