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Allot通信公司宽带服务平台助服务提供商获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9:32 新浪科技

  近日,Allot通信公司正式发布新的用户管理平台(SMP)解决方案。

  随着竞争的加剧,服务提供商都在寻找尽可能快的增加新的收入的手段。 Allot SMP帮助运营商发现确定用户使用最多的应用,并且增值应用如何很容易的实现和计费。通过在正确的时间应用正确的服务,运营商可以更加容易的提供多种不同服务,基于总量、质量和新应用的价值。

  “为了维持行业领先的位置,我们需要提供我们用户所需要的服务” 泰国True Internet 首席技术官Viriya Upatising博士说,“用户管理平台给我们深度的对于宽带用户的行为和使用情况的洞察,因此我们可以决定我们的何种应用对于我们的用户价值最高”

  获得基于用户的可视性

  使用Allot公司卓越的DPI功能, SMP 监控用户的行为,从而鉴别、跟踪和报告短期或长期使用趋势。用户行为可以单独追踪或对用户组追踪。通过分析这些趋势,运营商很快知道哪些服务是最流行的和谁用的最多。这允许运营商快速的推出基于单独用户需求定制的新的服务。

  执行基于用户的服务水平协议( SLAs)

  SMP也支持基于每个用户执行,使服务提供商快速的产生和配置分级的服务,允许不同的用户基于每种服务具有不同的质量参数。这种弹性的和定制的设计给每个用户他们所需要的具体的每种应用的服务质量。

  “服务提供商现在对待他们的客户不在是一个大的组。今天的用户具有单独的需求,并且需要定制他们感兴趣的服务,”Allot通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Rami Hadar说。 “使用Allot解决方案, 提供和执行不同服务,它不仅驱动客户的满意度,而且允许提供商提供多种等级的服务和多种资费策略。”

  “具有洞察用户行为也缩减开展新的或绑定的服务的风险,因为行为驱动决定。 这会带来高速和快速的回报。” Hadar 补充道。

  SMP的后续版本也能提供配额执行的能力和提供相应的门户接口。执行基于每个用户的配额的功能帮助运营商丰富他们提供给用户基于使用的服务。 而且通过集成SMP到现有的服务门户,运营商可以给用户单独的提供服务包的能力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