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学院首届游戏节圆满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0:17  新浪科技

  近日,由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孙立军院长致闭幕词后,北京电影学院首届“游戏节”圆满闭幕,本届游戏节的各大奖项包括最受瞩目的中国联通为刚刚诞生的新势力公仔优帕专门设立的“新势力”奖都纷纷“名花有主”。

  在北京电影学院小剧场内,举行了隆重的“游戏节”颁奖晚会。本届游戏高峰论坛主席、国际媒体中心总裁Eldon C Hylton先生、美国芝加哥哥伦比亚大学教授、微软游戏《机甲先锋》的主创Tom Dowd 先生、MTV在线游戏部门制作主管Austin Chang先生、中国联通综合市场部总经理张明天女士、中国联通综合市场部副总经理李晓民先生出席了颁奖晚会并担任颁奖嘉宾。

  颁奖晚会上,本届“游戏节”设立的六个单项大奖——最佳网络游戏文案创意奖、最佳单机游戏文案创意奖、最佳手机游戏文案创意奖、最受观众欢迎奖、最佳学生作品奖和最佳游戏人物设计奖先后揭晓,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本届游戏节最受瞩目的大奖是中国联通为刚刚诞生的新势力公仔优帕专门设立的“新势力”奖,“新势力”奖分为金奖、银奖和铜奖,其中金奖奖品是高达3000元的奖金和联通CDMA手机一部。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新势力金奖”为北京民族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的王慧刚同学夺得,银奖和铜奖则分别由北京汇佳职业学院计算机系的刘婕同学和北京林业大学的王典同学摘取。中国联通综合市场部总经理张明天女士和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的孙立军院长亲自为“新势力金奖”获得者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中国联通综合市场部副总经理李晓民先生为“游戏节”致辞,就新势力公仔搭载本届“游戏节”对北京电影学院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中国联通的新势力品牌正式形成的“林俊杰、张韶涵+个性公仔”的立体式品牌代言架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